水腫、肥肚這樣消滅! 日女星擺脫嬰兒肥 優格+麥片周減2公斤?!

| 日期:2017-05-2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知名日系時尚雜誌「Popteen」專屬模特兒藤田Nicole(藤田ニコル),一直以來皆以天然呆傻妞形象,以及甜美原宿系風格示人,藤田Nicole靠著推特打開知名度,成為日本10-20代女生族群的話題人物。

 

剛出道時原本給人帶有些微肉感嬰兒肥印象的藤田Nicole,近幾年積極瘦身與雕塑曲線,不但整個人小一號,就連腹肌也都清楚浮現。藤田Nicole以自創的方法成功瘦下,不但完全不傷身,一周還可減下2公斤!

 

過晚上6點後不進食

一般來說晚上以後吃下的東西最容易囤積成脂肪,建議在睡前3小時之內就不要再吃東西Nicole做的更嚴謹,晚上6點之後就不再碰吃的。

 

腿部淋巴按摩

腿的部位有相當多的淋巴結,Nicole每天都會以雙手握拳由下而上敲打小腿按摩,促進淋巴循環與代謝。

 

慢跑+健走

這兩樣運動都是對於減重相當有幫助的有氧運動,每天抽出一點時間進行,長時間下來成效絕對看的到。

 

低卡飲食

減重期間不是不能吃東西,而是要盡量選擇低卡洛里的食物,達到飲食均衡,總攝取卡洛里卻降低的目標。

 

優格+燕麥片

在減重期間,Nicole會以優格+燕麥片當作早餐,雖然燕麥片其實熱量不算低,但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對於促進腸胃蠕動與排便有很棒的功效。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