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要適時放縱! 吳速玲「急救瘦身菜單」這樣吃3天-2kg

| 日期:2018-05-17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吳速玲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iVkWOtDNQ4/?hl=zh-tw&taken-by=5400wu

TEXT/Bella.tw儂儂 PHOTO/媽咪速玲FB

吳速玲:「飲食要適時放縱,我給體重正負3kg彈性。」她的急救瘦身「3天-2kg減重菜單」這樣吃!-0

不像其他女星內建的小鳥胃,時尚媽咪吳速玲吃東西超隨性,愛吃的菜一定點上兩盤,想吃的執念一來,就非要吃到101分飽,之前她一不小心胖了4kg,就是有辦法靠飲食迅速打回美麗原形!她的急救減重菜單,在這獨家公開!

給體重「彈性」,超過了再拉回來

吳速玲:「飲食要適時放縱,我給體重正負3kg彈性。」她的急救瘦身「3天-2kg減重菜單」這樣吃!-1

速玲身高170cm,理想體重訂在50kg,對於體重管理她給自己正負3kg的空間,遵循健康飲食,但偶爾也可以小放縱,最近她不小心胖了4kg,就是靠這招把體重歸位。她說:「當你開始吃對的食物,翻轉飲食定型的話,要瘦下來其實很快,藉由挑選正確食物搭配運動,3天瘦2kg其實並不難。」

三餐照常吃,口味以清淡為原則

吳速玲:「飲食要適時放縱,我給體重正負3kg彈性。」她的急救瘦身「3天-2kg減重菜單」這樣吃!-2

吳速玲:「飲食要適時放縱,我給體重正負3kg彈性。」她的急救瘦身「3天-2kg減重菜單」這樣吃!-3

↑她很重視體內淨化排毒,在家經常打蔬果汁來喝。

一天的澱粉量會放在早上吃,早餐就吃豬肉片起司三明治,其中豬肉片和起司就是蛋白質來源,記得吐司絕不能抹任何的醬〈美乃滋和番茄醬〉,可以加一點胡椒或是辣椒,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早餐吃完如果還餓,再燙一碗當季蔬菜,灑一點醬油調味,搭配適量的喝水。午餐的話就是正常吃,澱粉量減少,暫時先不吃油炸的。晚餐就喝冷壓蔬菜汁,藉由內含的10幾種深綠色蔬菜,幫助體內排毒,晚上會餓就喝無糖豆漿止飢,真的再餓就早一點睡,這樣做個3~4天,體重一定會掉2kg。

吃甜食是減重大忌,買來轉移注意力

吳速玲:「飲食要適時放縱,我給體重正負3kg彈性。」她的急救瘦身「3天-2kg減重菜單」這樣吃!-4

↑生理期也會嗜吃甜食,她慶幸自己不是甜點控,否則體重很難維持。

速玲分享,有時胃口大開,或是吃什麼覺得總是少一味的時候,很愛逛甜點和麵包店,只要看到賞心悅目的甜點蛋糕,就會買給朋友吃,看別人吃進嘴裡就覺得很幸福。自己喜愛的甜食則是很傳統健康,像是風乾的枸杞、棗精,隨身攜帶,想到就會拿來吃。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位根本是少女吧!吳佩慈39歲生3胎依然「零走樣」,看她怎麼把美麗當成事業來經營!

女神全智賢產後激瘦!好身材秘訣全靠 3 Tips

看不出已經36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這樣」保養,即使是淡妝上戲,依舊女神範兒!

封面圖片來自:

吳速玲Instagram

吳速玲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