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掉髮踩煞車!洋蔥這樣用下去,還你黑亮新生髮!

| 日期:2017-05-09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美髮健髮

你有掉髮困擾嗎?

現代人因為壓力大,生活步調緊湊導致容易有大量落髮的情形,特別是女性因為同時須兼顧家庭和孩子,更是蠟燭兩頭燒。但你絕對想不到的是,洋蔥居然可以幫助生髮!

落髮太嚴重,會讓頭皮禿一塊。(此為示意圖)

https://reducinghairloss.tumblr.com/ / Via  https://reducinghairloss.tumblr.com/

六種讓頭髮重生的洋蔥療法

1. 將整個洋蔥切丁並放入果汁機打碎,倒出後過濾掉殘渣(記得從殘渣裡也盡量擠汁),直接將洋蔥汁抹在頭髮上並輕輕按摩頭皮,靜待30-45分鐘後,以正常程序洗頭。

(此療程頻率:1-2次/週)

2. 準備一湯匙的洋蔥汁,並且和一公升的溫水混和,於正常洗完頭髮後淋上。

(此療程頻率為1次/兩天,但這種方法會讓洋蔥味停留在你的頭髮上直到下次洗頭為止。)

3. 準備一湯匙的洋蔥汁,兩湯匙的椰子油以及幾滴你喜愛的精油(味道任選)。

洋蔥汁線與椰子油混和後,再加入自選精油(這樣會讓洋蔥味減少)將混和物按摩頭皮以及髮絲後包覆1-2小時,再以一般方式清潔。

(此療程頻率: 一週最多一次)

洋蔥是很普遍的食材,但對生髮也有幫助。

http://www.stylecraze.com/articles/how-onion-helps-hair-growth/#gref / Via  http://www.stylecraze.com/articles/how-onion-helps-hair-growth/#gref

4. 準備一小顆洋蔥並切碎,放入60c.c的蘭姆酒中,靜置一個晚上後於洗頭前按摩在頭皮和髮根上,之後再以日常方式洗頭。

(此療程最多每週一次,因蘭姆酒有酒精成分,太常使用會使頭髮乾燥)

5. 兩湯匙的洋蔥汁與一湯匙的蜂蜜混和,並且塗抹於頭髮上靜置15分鐘,隨後先沖洗乾淨再使用洗髮精以正常程序洗頭。

(此療程頻率:一週一次即可)

6. 將一小顆洋蔥切碎並榨成汁,另外將兩湯匙的橄欖油與啤酒混合,再將洋蔥汁加入,塗抹於髮絲及頭皮靜待1-2小時後以正常程序洗淨。

(療程頻率:每週一次)

 

*提醒您,因每個人對於洋蔥味道的接受程度不同,若您覺得氣味過於強烈,多吃洋蔥其實也可以協助生髮,不一定要塗抹於髮上。

 

 

本文參考:STYLECRAZ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