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怎麼救? 跟著隋棠把握4個零碎時間,練出零贅肉下半身|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3-16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隋棠個人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DLSx7VIoqY/?taken-by=suitangtang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看著眾女星,不管有沒有生過孩子,都能有一雙筆直美腿,簡直讓人羨慕到不行!我們當然也知道要運動,但每天跑健身房、慢跑根本困難,因此,小編要來教大家利用「零碎時間」運動,每天做一點點,練出纖細下半身的成果會超乎你想像!

 

看看我們隋棠、迪麗熱巴、徐若瑄都擁有一雙雙令人羨慕的筆直美腿!到底可以如何利用時間成功將下半身變瘦呢~馬上來看!

 

#按胯踮腳深蹲:利用「刷牙」時間

→校正骨盆、鍛鍊小腿線條

 

 

如果睡前不想再流汗運動,建議大家可以利用刷牙的3至5分鐘時間,做「按胯深蹲」,按胯這個動作可幫助大家校正骨盆、確認蹲姿;踮腳則能讓小腿線條變得纖細喔~動作很簡單,蹲下停留3秒再站起來撐3秒,要注意的是蹲下時,膝蓋「不能」超過腳趾尖,避免膝蓋受傷;以及站起來時,請盡量踮到最高,才能最有效的瘦下半身還達到小腿線條變美的功效喔!

 

P.S. 原則上建議大家「刷牙時間內都要做」,但若怕身體負荷不了,則可做3~5組就好!

<完整教學影片>

 

#半離地弓箭延伸+踮腳伸展:利用「洗碗」時間

→拉長大腿與小腿線條,告別蘿蔔腿

 

小編特別推薦可以利用洗碗時,多做腿部伸展運動,這樣的運動動作相對溫和,比較不會讓洗碗水潑出來!很簡單,首先是弓箭步,洗碗3個碗就換腳,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是,弓箭步後腳跟的部分約離地面3公分,要碰不碰的距離,延展效果最好!另外,也可試試如下方影片中的「踮腳」運動,記得~背部打直後與臀部盡量保持一直線,才能避免因姿勢不佳造成的運動傷害!

<完整教學影片>

 

#後仰抬腿+抱胸旋腰:「坐著」就能做

→小腹掰掰

 

秉持「能坐就不站」原則的朋友,小腹是否圓滾滾?別怕,大家現在坐著就能讓小腹說掰掰~姿勢很簡單,屁股僅坐在椅子前端1/3處,接著將整個身體打直,腳尖著地,用肚子的力量分別舉起左右腿(見上圖左),每次停留3秒再換腿,至少做5組;另一個則還加強鍛鍊到「腰部線條」,雙手抱胸,手肘向外,接著旋轉腰部!切記,轉右邊時舉起右腳(見上圖右),反之則舉左腳,一左一右為一組,至少做5組喔!

<完整教學影片>

 

#躺姿45度伸展抬腿:把握「敷面膜」的時間

→消除大腿外側肉!腿看起來更長~

 

最後一個是小編最愛的「零碎時間」,建議大家敷面膜時,可以躺下來,並將雙腳以向上「45度角」的位置交替伸直,腳尖也要整個伸直喔!這樣的動作可以幫助削減大腿外側肉,腿看起來就不會肥肥短短啦~最重要的是,做這個動作時,可以邊滑手機、邊看劇!簡直是一箭三雕啊~

 

P.S. 建議大家伸直的那支腿,可以在空中停留3秒再換腿,效果會更明顯喔!

<完整教學影片>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下半身外擴又鬆散?每天來點「收緊運動」,告別A字下半身!(Beauty美人圈)

水腫下半身消失吧!小腿、大腿睡前拉筋三步驟…(Beauty美人圈)

上班一直坐,坐到身材都變形了....每天10分鐘搶救久坐下半身大作戰!(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隋棠個人instagram

隋棠個人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