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藥草「苦楝葉水」八大療效:專治痘痘急救、降血糖、提高新陳代謝!

| 日期:2016-10-21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養生食譜

在古印度醫學中,歷經5千年的藥草「苦楝葉」,持續沿用至今。

NDTV Food表示,「苦楝葉」含有130種不同的活性物質,可以有效抵抗病毒細菌,以下為《Remedydaily》所提供的8種「苦楝葉」常見的神奇作用:

1.控制血糖

喝「苦楝葉」製成的藥水可以有助於血糖恆定,清除血管內有害物質。

2.治療痘痘

「苦楝葉」含有抑制細菌滋長的成分,可用於治療發炎的痘痘。

3.促進口腔健康

「苦楝葉」油可以促進口腔健康,可以將「苦楝葉」油直接塗抹於齟齒上。

4.治療蚊蟲叮咬

「苦楝葉」製成的藥水可以舒緩蚊蟲叮咬的部位,只需將「苦楝葉」加水磨成泥厚敷在咬傷處20分鐘,等待乾燥再沖洗掉。

5.治療頭皮屑

洗完頭之後可以用「苦楝葉」水再淋一次整顆頭,就可以有效改善頭皮屑問題

6.舒緩喉嚨痛

用「苦楝葉」水漱口,可以減緩喉嚨疼痛。

7.清除血管雜質

在印度醫學中,「苦楝葉」水主要用於清掃血管雜質,促進身體健康。

8.提高新陳代謝

「苦楝葉」可以幫助消化,維護消化道的健全同時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文章出自remedydaily

封面照片出自wildturmeric.ne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