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不要再亂吃藥,一分鐘疏通鼻竇黏液靠「手指」就夠!天然「三招按摩法」無副作用,暢快呼吸很簡單!

| 日期:2016-12-08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癌症疾病

造成鼻竇阻塞的原因有許多,如天氣變化、感冒和過敏。多數人會選擇服用藥物來解決鼻竇阻塞問題,但這些藥物卻同時有造成副作用的風險。

 

根據《Natural Healthy Team》網站的報導,比起服用有副作用疑慮的藥物,想疏通鼻竇其實還有更有效、天然的辦法:

 

  • 使用舌頭、按壓眉間

粘液是造成鼻竇阻塞最主要的原因。透過指壓可以幫助改善這種情況。

將舌頭平貼在口腔頂部、用手指按壓眉毛之間的皮膚,維持20秒。這樣做能刺激黏液流動並清除鼻竇粘液。

 

  • 按壓眉間

按摩治療師Amber L. Vitale指出,按壓眉間能刺激鼻竇粘液的流動。首先,在眉尖處伸出手指按壓,維持數秒後將手指慢慢地往眉毛中心、眉尾移動。

 

  • 身體按摩

按摩治療師Heather Wibbels表示,藉由刺激身體各處的血液流動可改善所有身體組織的循環以及氧氣和營養輸送。可反覆推拿鎖骨凹處、刺激頸部兩側來清除喉嚨、淋巴黏液,這樣做能使鼻竇中積聚的黏液往下流動。

 

【延伸閱讀】

比止痛藥更厲害!4種驚人「疼痛解決法」有效舒緩鼻塞、牙痛、偏頭痛,零花費、零副作用且超有效!

感冒「鼻塞」別擔心!學會簡單「Buteyko呼吸法」,1分鐘內解決鼻塞問題,從此呼吸暢快!

 

封面圖片出自:chombosan/ shutterstock

Via  http://www.naturalhealthyteam.com/here-is-how-to-clear-your-stuffy-sinuses-in-few-seconds-using-nothing-but-your-finger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