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沒吸收肌膚老更快!「一條毛巾」五分鐘改善臉部暗沉、去除死皮,在家做臉免花錢|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6-12-26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身體護理

年過25歲之後,若是疏於保養,很快就可以在臉上找到「歲月留下的痕跡」。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說,想要保有年經肌膚,臉上保養功夫可不能少!但是保養也有撞牆期,你是否覺得每天塗抹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卻沒甚麼效果?

根據《livestrong》網站報導,其實只要透過一條「熱毛巾」就能夠幫助你突破保養停滯期,去除老廢死皮以及臉上汙垢,幫助日後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保養品!

■步驟一

將頭髮往後梳起綁好,露出整個臉部肌膚;並將雙手清潔乾淨

■步驟二

將洗面乳搓泡後,用中指與無名指輕輕按摩至全臉,避開眼周,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步驟三

使用去角質產品,輕微按摩臉部之後,先不沖掉。

■步驟四

將毛巾置於熱水中,確保整條毛巾徹底浸潤後,將毛巾擰掉多餘水分

■步驟五

躺在床上或椅子上,將熱毛巾攤開,毛巾中央的上端貼近鼻子下方,將毛巾兩端沿著左右臉頰往上包覆全臉,只露出鼻子呼吸處,靜置5分鐘。

■步驟六

將毛巾從額頭開始,由上往下把去角質產品擦拭掉。

■步驟七

最後在用濕毛巾將剩餘去角質產品擦是完畢,以溫水沖洗臉部,塗上保濕產品。

▲根據Livestrong網站報導,熱敷有助於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Af6h_Be_Q

熱敷有助於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根據《臨床醫學研究期刊》曾發表的研究指出,將熱毛巾至於臉上,有助於促進肌膚底下的血液循環,效果更勝乾熱法。

熱敷對於身體有許多好處,能夠有效改善肌肉痠痛,特別是在激烈運動後24小時之內,熱敷可以減少乳酸堆積、修復受損的肌肉,研究表示運動後20分鐘至2小時之內,以熱毛巾熱敷搭配按摩,最能夠有效減緩肌肉痠痛。

原文出自livestrong

封面出自faceyogamethod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