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本土+37,另爆出 2-3 個群聚案件

| 日期:2022-02-10 | 責任編輯: 徐韻婷 | 分類: 即時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國內新增83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7例本土個案及46例境外移入(15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3例男性、22例女性、12例調查中,年齡介於10多歲至50多歲。

陳時中說,比較讓人擔心的是,僅11例陰轉陽,其餘是由兩至三個群聚要特別注意。

新北一家公司總共驗出15人陽性個案,因為該家公司在新北,桃園也有一個廠房,桃園該廠人員,共450人要採檢。

陳時中說明:跨縣市的足跡,苗栗、高雄、屏東與新北,為一家人親戚的關係,曾在高雄家裡聚餐,2/4去過苗栗,家庭6人染疫,整體調查中。雖然沒有移工那麼多,但因為足跡廣泛,所以要注意,相關疫調進行中。

 

陳時中表示,新北汐止新增一個個案,是手搖飲的店員,目前感染源不明,2/3有出現症狀,今日確診,Ct值21。

確診個案列表 / Via  疫情指揮中心

確診個案列表 / Via  疫情指揮中心

確診關聯圖 / Via  疫情指揮中心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