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橘皮組織」的困擾嗎?「9個方法」還你平滑細嫩的肌膚!完全天然!

| 日期:2016-07-0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locateadoc)

橘皮組織對人體沒有危害,卻很不雅觀,造成許多尷尬。脂肪推擠皮膚,外觀會形成一個壓痕,出現橘皮組織。有些人認為脂肪和超重有絕對的關聯,但事實並非總是如此。

(Source:remedydaily)

很多人想擺脫橘皮組織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它的樣子。減肥可以幫助減少皮膚上的凹洞,但也有其他好的替代方式,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讓我們來談談去除脂肪的自然療法,這邊所學到的方法會讓你驚訝!
 
1.咖啡渣
 
咖啡渣可以幫皮膚去角質和改善血液循環,對於減少脂肪團的形成是有益處的。你可以混和咖啡渣、糖和少量的椰子油按摩你的皮膚。
 
2.用按摩刷乾刷
 
 
乾刷按摩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促進循環,改善淋巴引流。血流的改善可以使皮膚看起來更豐滿盈潤,減少外觀脂肪的形成。 
 
3.杜松油
 
杜松油已被證實可以幫助肌膚排毒。毒素在體內堆積會導致橘皮組織產生,清除體內毒素能遏制橘皮組織的發展。
 
4.海藻
 
海藻可以幫助去除角質,改善皮膚質地,這一切都可以幫助減少外觀脂肪。
 
5.蘋果醋
 
蘋果醋含有許多礦物質,包括鉀和鎂。補充礦物質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減少臀部和大腿的脂肪,這兩個部位也是最容易生成脂肪的地方。 
 
6.綠泥
 
綠泥對減少脂肪有益,因為它能去除皮膚雜質和促進健康的循環。 
 
7.用瀉鹽泡澡

脂肪形成的部分原因是毒素在體內堆積。排毒浴可以幫助你清除有害的毒素和放鬆身體,用瀉鹽沐浴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瀉鹽實際上不是鹽,而是一種自然產生的硫酸鎂礦物質,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將幾把鹽放入你日常洗澡的水,再浸泡15-20分鐘。 
 
8.鮭魚

多吃鮭魚是對抗脂肪的好方法,因為鮭魚富含可以分解脂肪的抗氧化劑。

9.椰子油
 
做好保濕可以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棒極了!然而,過度使用非處方產品可能讓身體吸收更多的毒素,應該用椰子油來滋潤皮膚,身體才不會接觸到化學物質。
 
你還有什麼去除橘皮組織的好方法嗎?請分享給大家吧! 
 
 
原文出自: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