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抬腿還強效!擺脫象腿找回性感大腿縫,就靠三招,大腿夾一夾3分鐘就瘦一大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0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瘦腿別忘了鍛鍊線條!在家運動也能輕鬆瘦,大腿再也不會鬆垮垮

腿瘦下來了,卻感覺沒有半點肌肉和線條嗎!想去健身房拯救一下,卻覺得好貴、好麻煩,今天就來學個在家也能鍛練腿部線條的運動!

 

首先將身子側躺在平坦的地方,以小腹為支撐點將整隻腿抬到90度空中,放下來的時候用腳尖觸碰地板,分前後的來回抬放(如下圖)~維持一分鐘喔!

 

接著來練練大腿根部的肌肉,將腳掌合併,膝蓋屈膝的上下開合,維持一分鐘(如下圖)

 

一分鐘後~讓我們來加快速度,相信各位大腿應該酸到不行吧,沒事~大家就想想練完後,美美的大腿就是自己的(希望這樣的精神喊話有用)

 

最後來做個收尾動作,將側躺的身子提起來,並用腳尖觸碰地面在提起至空中(千萬不要用手來負荷身體的體重,要用小腹來支撐住,免得受傷!)~同樣維持一分鐘就完成囉!

 

千萬別忘了整組做完後,還要從來換邊做喔~希望說完這句話,沒有打擊到大家的心靈 (聳肩)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上班默默養出鬆~垮~屁股!5分鐘躺著練出結實線條下半身

每天躺著3分鐘!這動作幫你打造女星完美「11字腹肌」

就是那線條!不用上健身房,也能鍛鍊出完美肌肉的手臂運動

 

封面圖片取自:

Shutterstock/EstherQueen999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