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高俊熙一天吃四餐還超瘦!苗條零贅肉身材只用3招|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12-1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高俊熙絕對是小編女神排行榜的NO.1!姣好高瘦的身材、爽朗的個性、能帥能美的髮型與外貌,根本是完美混合體啊!而日前高俊熙上節目時,被問到如何維持好身材,高俊熙居然直接說:「我不餓肚子的,一天要吃4至5餐!」要是沒吃飽、肚子餓,「我可是會發火的!」每天吃那麼多餐,還能如此苗條的關鍵到底是什麼呢?

 

#「少量」止口腹之慾,一天可吃到4至5餐

身材高挑纖細的高俊熙,其實一天都吃到4至5餐!更說自己不能餓到,一餓就會想發火(突然為經紀人擔憂XD)也因此,為了讓解決飢餓感與口腹之慾,高俊熙會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進食,不僅可以維持住自己的身材,也能不挨餓!而高俊熙好友黃正音更曾在公開場合爆料,說高俊熙早餐都吃地瓜,不僅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也能補充足夠的熱量,有足夠的體力應付接下來的工作!

 

#避開澱粉、炸物,以「韓式料理」為主

高俊熙雖然一天吃到4、5餐,但依然能維持良好身材的另一個關鍵是「挑對食物」吃!高俊熙分享即便一天需要吃進許多食物,但會避開高澱粉、高熱量、炸物等食物,並且會以「韓式料理」為主,像是泡菜、拌飯、海帶湯等營養充足的食物呢~這邊小編就要來補充一下泡菜的好,泡菜是經過發酵的食物,能夠將好菌帶進腸道,促進腸道的健康,且不管是要單吃還是配飯吃都很方便喔!

下面小編附上高俊熙在節目上分享的過程,大家不覺得超級帥的嗎!!怎麼可以又帥又美~~(原諒小編找不到中文翻譯版本)就請各位自求多福了(?)

 

#不愛運動,但會練皮拉提斯

而高俊熙都說自己不愛運動,但事實上還是會練皮拉提斯,來鍛鍊身體的肌肉與線條,不僅可以KEEP住良好曲線,還能練出肌肉,重點是不會變成金剛芭比喔!!說到這,是不是有人想說「那瑜珈跟皮拉提斯是一樣的東西嗎?差在哪裡呢?」嘿嘿!讓小編趕緊來解答,瑜珈跟皮拉提斯最大的不同在「練習方式」前者能夠提升身體的柔軟度與平衡力,適合想要放鬆、釋放壓力的朋友,而皮拉提斯則有助鍛鍊出身體的力量,持續對的練習能夠讓小腹變平、雕塑身材,適合想要減肉的人唷!

P.S. 皮拉提斯原本是復健的方法,所以如果有肌肉拉傷狀況的人,也可利用皮拉提斯做調整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06319

 

《延伸閱讀》

金莎朗、高俊熙、孫娜恩超嚴格瘦身方法大公開!逆齡又逆天的秘技(Beauty美人圈)

誰說女孩子就要留長髮!10個理由告訴你剪高俊熙超短髮有多好!(Beauty美人圈)

把普妹這兩個字踩在腳底!這些韓女星的瘦身公式好逼人!(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處:高俊熙 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