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宋慧喬、亞莉安娜減肥菜單大公開!共同點是每天必吃它,學會了你也一定瘦|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6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演藝圈這個圈子真的是非常要求身材,因此很多女星都很注重自己的體態,甚至都各自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減肥菜單,小編研究了一番~雖然吃的減肥菜單內容不一定全相同,但是裡面一定都有「豆腐」啊!

 

徐若瑄

徐若瑄每天的減肥餐真的是仙女在吃的…早上豆腐一塊+蔬菜,中午水煮豬肉片+蔬菜,That’s all…天啊!身為媽咪的她~吃這麼少真的有體力可以同時應付工作、照顧家人和兒子嗎~~~~

 不過晚餐的部分,因為要跟家人一起吃所以會煮得比較豐富一點,但白飯也只是意思意思小吃一口…小編聽到這邊突然覺得肚子好餓,果然要當仙女就需要付出一點代價呢(汗)

 

Ariana Grande

超會唱的外國歌手Ariana Grande其實是有點嬰兒肥的,而四肢也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困擾,因此她的專屬教練 Harley Pasternak 特別為她設計了一份能吃飽+健康瘦的飲食菜單!身為她的粉絲應該都知道~

Ariana Grande本身是全素食飲食者,所以是不碰任何肉類、魚類等動物性的食品,她補充蛋白質就會改用豆腐、鹿尾菜等食材來製成大阪燒~不過豆腐製成的大阪燒到底是什麼味道呢?老實說小編還真心是滿好奇的(笑)

 

宋慧喬

還記得剛出道的喬妹其實有一點嬰兒肥,微微肉肉的很可愛,一直到現在身材和皮膚簡直是女神降臨的完美等級!尤其是近期熱騰騰剛釋出的婚紗照~歐摸!雖然依舊是宋慧喬的招牌淡妝(看起來幾乎像沒化~哈),但幾乎看不到瑕疵的好膚質,再搭配漾著幸福的甜笑,還是美到讓人家快要睜不開眼睛啊(遮)

而減肥菜單的部分~宋慧喬之前就有說過,讓她瘦下來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豆腐!早餐和中餐正常飲食(不要高熱量),一餐大概八分飽即可,晚餐的部分就只吃豆腐(豐富的蛋白質,還能補充礦物質),並且盡量在6點以前進食完畢~(小編OS:雖然想跟著宋慧喬歐逆一起吃,但未免也太餓了啊~~~)

 

黃正音

再來是編編覺得最絕的!超可愛的韓星黃正音~你們絕對想不到她的減肥菜單有多殘忍!!一整天下來,黃正音就只吃豆腐一塊+黑豆二把(以下開放尖叫),天啊天啊!如果是小編我一整天只吃這麼少,肯定心情會很差很差很差啊!!而且吃豆腐就算了…居然連一點調味料都沒有(暈),這吃到後來不會有嚴重的噁心感嗎…

 

黃正音的減肥菜單真的嚇到小編了~大家還是要選擇健康而且身體能接受的方式來瘦身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688927

 

《延伸閱讀》

「今天開始減肥!挑戰18天瘦三公斤!」徐若瑄超強飲食減重守則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準新娘宋慧喬瘦身法!3必學瘦身技巧,全靠晚餐吃「豆腐」(Beauty美人圈)

太殘忍!白菜、黑豆!朴信惠、黃正音「減肥餐」這樣吃(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處:徐若瑄 Vivian Hsu FB / 宋慧喬 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