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美食節目慘胖10kg!藝人邵庭只靠這一招瘦回來,小腹內凹褲子越穿越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1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平常如果有看邵庭的臉書的話,應該不難發現總是會有個不露臉的身影在照片中,那就是她交往3年的男友「閃光哥」啦~不管是參加演唱會或是收工吃晚餐,通通都少不了難有的陪伴!

 

今天凌晨她也在臉書PO文說:「大家好,我是丁太太」,正式宣告升格人妻啦~既然這樣那就讓小編來整理一下準太太的保養和瘦身技巧吧!!

 

早晚保養技巧:

當然啦~要當準太太的人怎麼可能不打理好皮膚呢!邵庭只要天氣不好,皮膚就容易起屑屑,不然其實肌底不會太差,就是會有重一點的黑眼圈。她經常在直播中擦整套的保養技巧給大家看,像是一早一定會泡一碗雞湯來喝,接著使用青春露拍全臉,接著保濕噴霧和精華抹在臉上並搭配按摩讓氣色更好。

晚上則會使用洗面乳在手上搓非常多的泡泡,並均勻抹在臉上,接著使用洗臉機畫圓圈的按摩方式在全臉上,特別注意鼻翼和下巴的位置(*邵庭提醒:洗臉機輕輕放在臉上就好了,千萬不要用力拉扯自己的臉)

 

瘦身技巧:戒糖、戒紅肉、戒炸物

前陣子邵庭自己自爆因為主持的關係,為了美食節目胖了將近10公斤,最後則是靠著控制飲食才漸漸瘦回來的,她也特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邵庭表示減肥一個月,戒糖、戒飲料、戒紅肉,不吃甜點蛋糕、零食、炸物,以前每天一杯的手搖杯也拒絕!

 

就連收工吃飯店長招待白玉紅豆湯,她也心痛的說不!所以啦~真的想減肥的女孩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好啦~祝福邵庭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新娘不是那麼好當的!愛紗、安以軒婚前瘦身方法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準新娘宋慧喬瘦身法!3必學瘦身技巧,全靠晚餐吃「豆腐」(Beauty美人圈)

難道這就是傳說的「幸福新娘光」,愛紗婚前保養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自:

邵庭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