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g→50kg!韓國網紅瘦掉半個自己變超正,脫胎換骨只靠2招

| 日期:2018-03-3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Polly】

最近在韓國,有位爆紅的美女Youtuber Jinny(지니),在開始營運Youtube頻道不到一年後就累積了足足10萬名超過的粉絲數!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難道僅僅只是因為媲美偶像等級的超高顏值?絕不!

說出來可能會嚇死你,但這位正妹在三年前還是位「體重高達100公斤的大尺寸女孩」!如今擁有超凹11字腹肌的魔鬼身材,Jinny前後總共花了足足兩年!成功「用體重整型」,秘訣究竟是什麼?Jinny也透過個人開設的Youtube頻道分享秘訣給大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減肥前應先想清楚『為什麼』,Jinny:「瘦身是學會如何愛自己,而不只是目標設定!」

對想要減肥的朋友們,Jinny提出了建議。她認為「在減肥之前應該先想好自己『為什麼要減肥』的理由」,如此一來才能更堅定意志,明確的建出目標。Jinny說,自己會胖到一百公斤,全是因為在高中時期每週的炸雞啤酒狂歡派對。當體重暴增到100公斤時,Jinny甚至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而這也終於讓她下定決心要減肥。

成功減掉半個自己,Jinny說「瘦身其實是學會如何愛自己,而不只是設定每個月瘦5公斤的目標」。而能擁有魔鬼般的完美體態,Jinny說這一切全靠「習慣養成」,她也為想減肥的大家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方法,就讓我們一起來學學!

 

一、堅定意志、從生活習慣開始改變!

攝取過多碳水化合物和高鈉食品都是減肥路上最大的敵人!在下定決心要瘦身之後,Jinny便開始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但這並不表示要餓肚子,比起激烈的絕食瘦身法,Jinny選擇健康的少量多餐,並搭配每天飲用3-5公升的水。

因為主要採取的是「運動瘦身法」,Jinny在飲食上也會選擇更高蛋白的食物及蔬菜,若是有時後不小心吃太多,就會增強當日運動量,維持平衡。

 

二、制訂計劃表,按表操課的運動法!

關於運動,Jinny選擇每天制訂計劃表,紀錄當日的運動量。她推薦減肥初期需要靠「激烈運動」瘦身的人,可以使用「上下半身交替的重量訓練」搭配「有氧運動」制訂每週計劃。

▲Jinny公開自己的個人計畫表給大家參考。她在禮拜一會利用重訓鍛鍊上肢,在禮拜三集中下半身的重訓,而禮拜五則回歸上半身的肌肉訓練。二、四、六的部分,Jinny排定做「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而禮拜天則放自己一天假,讓身體休息。

▲Jinny說自己會使用「333運動法」,組合各種運動執行。舉例來說,以「兩種無氧運動搭配一種有氧運動」為一組,做出三種組合,每種組合執行三次。一般來說,「333運動法」的運動種類,她會在「伸展」、「10分鐘有氧運動」和「循環運動(Circuit Training)*」裡挑選執行。

*循環運動(Circuit Training)是指重量訓練加上呼吸循環的耐力訓練。屬於輕度重訓的一種,為「中間不休息的重量訓練」。*

▲在每項組合都各執行過三輪後,再搭配腹肌運動和一小時的有氧運動做收尾。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57006

 

《延伸閱讀》

6個月狂瘦30公斤!韓國爆紅減重狂人,用超「健康」方式成功甩肉!(Beauty美人圈)

日本減重狂人4個月瘦24公斤!立馬筆記三關鍵重點!(Beauty美人圈)

孫儷經紀人減肥38KG!5個月鏟肉成功,超容易7日食譜曝光(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處:JINI(지니)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