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過去,楊丞琳竟然完全沒變!凍齡臉蛋不造假,保養秘訣就這3招|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美顏技巧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我就是零死角啊!」這大概是小編聽過最臭跩的一句話了~通常都會是別人稱讚自己零死角,擁有傲人絕佳膚質的丞琳自己說也完全不心虛!在小編看來,丞琳敢這樣說真的很可以!

 

7年過去,丞琳完全沒變!

丞琳粉絲前些陣子合成上面這張「2010 V.S. 2017」的照片,證明我們保養之神丞琳真的完全沒變~~~大概就是差在化妝的手法不太一樣,但肌膚的光澤、澎潤,通通都沒變!於是,丞琳現場化身為保養老師,來給大家上課啦!

 

一、面膜要「折小」零死角的敷

丞琳因為工作關係,所以除了天天都敷面膜,關鍵在於「零死角的敷」,尤其是鼻翼、唇周都不能放過,丞琳會把面膜紙往鼻翼、唇周集中,眼周不要敷,並把臉龐的面膜紙折小,讓面膜完全貼合肌膚、零死角,才能讓各部位的肌膚都充滿水分喔!

 

二、邊洗澡邊敷面膜

丞琳接著分享,做保養就是要「乖巧」說明上寫要按摩、要敷多久,就要做足那個時間!還說因為自己屬於戰鬥澡一族,約莫7分鐘就可以洗完澡,所以洗澡時會敷著面膜,讓熱氣去蒸,洗完澡後接著抬腿、讀劇本,這樣前後加起來就大約15-20分鐘,符合面膜的時間!但是,「那個洗澡會很久的人千萬不要這樣做!不然你的面膜會把臉上的水分都吸光光!」

 

三、養成「平常」好習慣,就不用去應付緊急場合

確定會出席金鐘獎的準女主角丞琳,說自己不需要特別去應付重大/緊急的場合,「因為有養成日常的保養好習慣!」首先,卸妝要卸得乾淨,連素顏都會卸妝!接著準確完成所有保養步驟,絕對不馬虎,要塗好塗滿,「再累,再想睡,都一定會保養完才睡覺」而且丞琳可以為了保養犧牲睡眠!!(這點真的好難啊!)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嗎~~小編首先要學習「零死角」的敷面膜!!!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667576

 

《延伸閱讀》

演藝圈大咖都向她取經!楊丞琳天天花一小時保養的秘技全公開

每次見她只有愈來愈美~~楊丞琳的五大保養RULES

楊丞琳絕美自拍秘訣大公開!居然只要掌握這三技巧,就能拍出激美照片~

 

 

封面圖片出處:微博 / 楊丞琳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