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肉圓臉!曾沛慈「花10分鐘雕塑線條」,62公斤瘦成纖細小女人|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2-13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不知道大家對《星光2班》的曾沛慈有沒有印象,當時62公斤微肉圓臉,再加上身高很高的關係,整個人顯得有點大隻,然而現在纖細毫無贅肉的身材讓許多人羨慕,到底是怎麼在這段時間變改變這麼多呢~讓我們來看看她私人的瘦身術吧!

 

 

 

曾沛慈瘦身Point 1 :5~10分鐘雕塑線條就夠了!

女生的手臂可以說是最難雕塑和瘦身的部位,不過曾沛慈認為手臂其實不用刻意的做訓練,只要維持正常的有氧運動和重訓習慣,就可以自然地帶動到手臂的部位,自然瘦下來。另外曾沛慈也表示演唱會前會做許多的訓練,一週至少運動3次,像是棒式、伏地挺身、訓練腹肌等雕塑運動,但她卻發現其實「每天只要花5~10分鐘就足夠維持線條了!」

 

 

 

 

曾沛慈瘦身Point 2 >>清淡飲食改善身體代謝、精神

33歲的曾沛慈也開始遇到代謝變差的問題,她表示自己是個挑食人,建議大家多攝取營養健康的食物,以前每次慶功宴會吃麻辣鍋,但後來有一次將近4個月沒吃,飲食一清淡,整個人精神狀態都不一樣了!以前每天起床都還很想睡覺,特別容易疲倦,建議大家飲食調整,口味不要太重~代謝很身體狀態都會變好喔!

 

 

 

 

曾沛慈瘦身Point 3>>堅果取代餅乾,多吃蔬果膚況穩定

當然啦~人都會有餓的時候,曾沛慈表示自己都會將餅乾改成堅果來吃。堅果的熱量其實不低,但它除了不飽和脂肪酸外,還有高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等,便秘的人吃一點堅果還可以幫助消化、排便,完全是減肥的好夥伴喔!另外曾沛慈也表示自己不太喝飲料、不碰過甜的食物,多攝取蛋白質和吃蔬果,皮膚狀況會穩定很多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趙麗穎的3大健康瘦身公開!圓臉女神是怎麼瘦出 V 字小臉的…(Beauty美人圈)

關曉彤嬰兒肥瘦成超小V臉!瘦身有成的秘密就靠這4招(Beauty美人圈)

三餐吃很好臉頰肥嘟嘟!這招小顏「注音瘦臉操」你一定要學會(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曾沛慈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曾沛慈個人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