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眼看肉肉手臂快撐破襯衫袖口怎麼辦?瘦手3動3捏,5分鐘超有感,掰掰肉自動消失|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

肉肉手臂快要藏不住啦!不用流汗也能輕鬆跟蝴蝶說掰掰~

 

冬天餵得肉肉胖胖的手臂快不能用長袖衣服藏住它了~(哭)為了避免春夏衣服完全換季之後,手上的蝴蝶飛舞的太誇張,在迎接炎熱天氣前這最後的幾個月趕快按時乖乖運動!小編嚴選幾個平常下班後也能輕鬆做不流汗的甩開蝴蝶絕招,認真做絕對能輕輕鬆鬆跟蝴蝶說再見不送~(笑)

 

第一招「盪鞦韆」

第一招「盪鞦韆」

 

這個動作其實就是平常走路時手自然擺動的動作,但太自然放鬆地擺動並沒有辦法真的運動到蝴蝶們盤據的肱三頭肌!都叫做盪鞦韆了,當然就要讓手用力擺盪才對~

 

只要將雙手握拳,緊繃用力的大幅度擺動,每次至少持續5分鐘!每天大約做個3~5次,不要以為這很輕鬆,甩完之後小編還是覺得手很酸的啊~

 

第二招「合掌練功」

第二招「合掌練功」

 

第二招就來學學古人的合掌練功!(笑)很簡單的就是把手掌相對,但必須要雙手用力地互推,向內推壓手掌,維持約10~30秒,每次視個人狀況做5~10組。

 

這不管是站著坐著都能做,站著的時候可以利用腹式呼吸法配合核心訓練,也可以同時訓練調整你的站姿儀態喔;坐著的話到不如就搭配著踮腳運動,同時擺脫象腿和蝴蝶袖!

 

TIPS:這個動作可以分為三組,分別在胸前、臉部前方、腹部前方的位置做,就可以訓練到手部不同的肌肉,讓線條更美麗喔~

 

第三招「風火輪」

第三招「風火輪」

第三招是甩開蝴蝶袖最累的一步,但也是最有用的啊!做這項運動的時候記得要抬頭挺胸的站立,搭配腹式呼吸,手掌心向下,然後將雙手往兩旁伸直,從順時針和逆時針各轉50圈!

 

絕對不是鬆軟軟的暖身轉圈喔~千萬要將手部繃直,不可以彎曲,用力的旋轉,就像風火輪一樣啦!

 

PLUS!按摩「擰捏壓」

除了運動甩肉之外,每天也抽出20分鐘乖乖的按摩手臂,可以減緩水分的滯留、讓手臂肌肉線條更完美!

 

如果再配合含有咖啡因、葡萄柚等具有消脂成分的纖體產品和按摩工具,將毒素排出體外,輕鬆跟蝴蝶說掰掰囉~女孩們可以趁著下班後休息看電視的時候或者泡澡的時候做,非常輕鬆簡單,但最大的關鍵就在於堅持!

 

STEP1.「擰」

STEP1.「擰」

 

把手的虎口包住手臂的下緣,然後就像是擰毛巾的動作一樣,把蝴蝶袖從下往上的擰轉,然後做重複10次。

 

STEP2.「捏」

STEP2.「捏」

 

用指腹揉捏手臂下緣,從手肘往肩膀的方向捏,這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如果有搭配保養品或是纖體產品的話也能夠幫助吸收喔~

 

STEP3.「壓」

STEP3.「壓」

 

用指腹按壓腋下前側,這個地方是全身的淋巴匯集處之一,經常按壓的話可以幫助氣血暢通,也能夠幫助副乳消失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別懷疑~就是肘&膝,出賣你的年齡!

姐派必練「表情肌」停止輪廓走山!

韓國「最美骨盆」擁有者,纖腰翹臀到底要怎麼練出來?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michaelhei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