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們快看!BoA每天兩次躺著練「Z字形、角度運動」,新歌大秀激瘦蠻腰|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2-23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首先小編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想必大家在年假期間應該到處吃喝玩樂了不少~年後馬上面對到的除了開工、開學,還有過年吃太多的身材(哭),尤其是小編的腹部可以說是吹氣球般膨脹了不少…而小編又看到了BoA在新歌《ONE SHOT, TWO SHOT》穿著超貼身的洋裝,大秀超級纖細的小蠻腰,整個大受打擊啊!

 

 

今天就讓小編懷著年後長肉又罪惡的心,帶著大家一起來做個「躺著練出馬甲線」的運動吧!

 

 

 

第一招、屈膝式仰臥起坐

最簡單也是最容易理解的「屈膝式仰臥起坐」,不過這個動作雖然看似容易,但很多人還是會容易做錯喔!最容易犯錯的就是整個人都坐起來,胸口碰到膝蓋,但其實像圖片中這樣大約仰起身體約45度角,反而才是最能夠訓練到腹部肌肉的正確姿勢喔!

 

 

※注意事項:切記仰臥起坐起身時須使用的是腹部的力量來帶動身體,而不是脖子部位用力,以避免脖子受傷

 

 

 

 

 

第二招、90度抬腿屈膝仰臥起坐

再來是比第一招要再難一點的仰臥起坐法「90度抬腿屈膝仰臥起坐」,首先平躺在地板上以後,將雙腿彎曲90度後與地面呈平行狀,接著利用腹部肌肉出力,將上半身往腿部方向帶去,雙手碰到膝蓋至小腿肚的位置即可~

 

 

※注意事項:切記仰臥起坐起身時須使用的是腹部的力量來帶動身體,而不是脖子部位用力,以避免脖子受傷

 

 

 

 

第三招、雙腿畫圓

最後這一招是小編覺得最累,但也是最有效果的一招!首先同樣先平躺在地板上,接著將雙腿往上抬高與地面距離約45度角,接著利用腹部與臀部力量將雙腿往腹部方向彎曲呈「Z字型」,最後再將雙腿慢慢伸直畫一個圓圈,並回到步驟一的姿勢,雖然動作看起來非常簡單,但其實做起來的效果可是會讓腹部肌肉感到非常緊繃痠痛喔!

 

 

※注意事項:雙手建議可放置在腹部肌肉的位置,確認腹部確實有用力,且腿部在畫圈時盡量速度要放慢,才能讓肌肉訓練的效果更顯著

 

 

 

 

以上的三招練馬甲線運動大約一組做5次,每天可做2-3組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全方位系列又來了~每天10分鐘,3個動作鍛鍊出人人稱羨的馬甲線!(Beauty美人圈)

是時候擺脫肚子上的游泳圈了!可以邊追劇邊做的馬甲運動(Beauty美人圈)

瑞瑪席丹54金馬「最佳新演員」馬甲線、翹臀練法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BoA個人instagram

BoA個人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