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范冰冰告別微胖,公開瘦身兩大秘訣,L→S女神身材不是夢|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2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減重食譜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減肥這種東西呢~就是一直在更新,以前以為少量多餐就可以了,後來市面上越來越多食譜和運動方法,五花八門到好像在逛誠品(←奇怪的比喻),總之呢~以前不減肥的范冰冰前陣子上節目大家都說她瘦了,剛好前幾天她和李晨開直播,就有聊到自己的瘦身技巧,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POINT 1 >>實行「斷糖法」,一切與糖有關的食品都拒絕

開直播因為在閒聊~很順的就聊到了減肥這件事,范冰冰說自己的理想的體重是100斤(60公斤),減肥的方法是「斷糖法」,一切與糖有關的食品,像是甜點、飲料等各式各樣的糖類通通都不要,她還說自己已經堅持大約25天了,覺得效果很不錯!

 

 

POINT 2 >>有沒有「運動」真的差很多

是說~以前冰冰都說自己沒有在運動,但上次參加節目《天天向上》的時候所有人都在說她瘦了,冰冰也很害羞的說,自己自從跟李晨在一起之後,就會跟著一起運動,久了之後就有明顯的效果了!所以啦~各位上面這句話有個重點,就算沒真愛,只要你動一動還是可以瘦下來的!

 

是說~小編的同事前陣子也在實行「斷糖法」減肥,我一直以為她在鬧著玩...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T-ara》瘦身3大技巧!「蜂蜜排毒法」+「三餐食譜」,變身完美曲線!

嬰兒肥都到哪去了?朴信惠三餐技巧大公開,原來都靠這「2種水」瘦下來的..

瘦身的朋友看過來~掌握這些小技巧,讓瘦身效果UP且不易半途而廢!

 

封面圖片出自:

范冰冰微博(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