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胖到經紀人出面道歉!黑澀會鬼鬼下定決心甩肉,57kg→48kg秘密竟是做好這件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是說~每個人的減肥技巧通通都不一樣,有些人只要在跑步機上走一走就瘦了,也有些人就是需要做菜單調整,或是晚餐吃豆腐,小編最近發現不只身邊的同事,就連許多女星都開始在嘗試「戒糖瘦身法」,那就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做的吧!

 

范冰冰:戒糖+運動

如果有在follow冰冰的話,應該都知道她是個不減肥的人,所以一直都是維持有點微肉的狀態,不過前陣子跟男友李晨上節目就被大家誇獎瘦下來了,她表示有沒有運動真的差很多,動一動身體就會有些微的變化。

 

加上之前冰冰在做直播的時候也透露,自己在用戒糖的方式來減肥,覺得這個方法效果不錯。

 

鬼鬼:戒糖+喝中藥消水腫

說到鬼鬼,以前也是個微肉的女孩,現在變這麼性感也是用戒糖的方法來瘦身,還會搭配吃中藥的方式來消水腫,

 

另外她也表示~除了戒掉甜點和有糖份的飲料外,建議女孩子不要喝冰的,不但代謝會變慢,而且喝冰的飲料很容易會有肚子。

 

IU:戒糖+飲食菜單調整

最後就是我們可愛的IU~別看她一直以來都小小一隻,其實她在剛出道時候也是個微胖的女生,那時候她用了戒糖飲食瘦身後,因而養成易瘦的體質。

 

IU也曾經公開自己的菜單,早上吃一顆蘋果(含有豐富纖維與水分),中午吃2個番薯(幫助排便),晚上則喝一杯高蛋白低脂肪的乳製品(攝取蛋白質又不會發胖)。

 

小編還是先從下班回家跑跑步開始好了~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范冰冰直播透露減肥技巧!全靠實行25天「斷糖法」,瘦到看得出來(Beauty美人圈)

鬼鬼新專輯身材爆辣!3教學「瘦身開外掛」,嬰兒肥去哪?(Beauty美人圈)

女星減肥密技大公開!難怪他們是受人膜拜的女神~(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自:

鬼鬼吳映潔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