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別再讓座給我!肚子大到不行,靠3步驟毛巾操挽救,擺脫臃腫「嬸」味還來得及|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2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尖叫!繼少時回歸後,泫雅也宣布將在8月底回歸了~~而說到她們,小編最羨慕的就是她們的小、蠻、腰!真的很美啊~~~穿起任何衣服都好看,事不宜遲,趁著動力還在,趕快來練!

 

 STEP1>>雙手握住毛巾,身體向後傾

常看運動單元的粉絲,一定對毛巾很熟悉!!(畢竟是小編運動時的最愛)一樣,為了幫助我們能正確施力,雙手握住毛巾的兩段,將身體向後傾至腳跟快要離地的感覺,HOLD住!

 

STEP2>>右手碰左腳尖

這邊很重要,將左腳伸直並抬高到你的極限後,右手向前去碰,幫助正確鍛鍊到側腰的曲線!碰一下就能回到原位囉~

 

STEP3>>左手碰右腳尖

同樣地另一側的腰當然也要鍛鍊啦!只是這次換成右手碰左腳尖,碰到後回到原地,左右交錯做,共作10組!

 

小編必須說,這個動作很累喔!!因為要維持腰在半空中,腳還要伸直抬高,雙手還不能放棄毛巾,建議大家可以做五組休息一下,這樣隔天才不會身體肌肉不舒服~~不過持之以恆做下去,小蠻腰就在不遠處啦!!!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擠不出時間運動?那就靠簡單的飲食原則跟平坦肚肚與小蠻腰say HI!

毛巾居然這麼萬能!簡單兩動作,消除小腹、腰內肉還能瘦大腿!

躺著瘦出女星小蠻腰!3 款放空也能做的睡前「超燃燒小腹運動」

 

封面圖片取自:

Shutterstock/chairoij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