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胖都難!少女時代俞利嘴饞吃宵夜卻越吃越瘦,原來燃脂餐不必挨餓,大啖牛肉體重還是狂減|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1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減重食譜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每次下班都在想消夜要吃什麼嗎,已經很晚了如果再去買麥當勞、雞排的話,真的對身體很不好,但飢餓感不是鬧著玩的,就讓健康道士俞利來教教你可以怎麼吃吧,隔天保證不長胖喔!

 

STEP 1 >>準備洋蔥、花椰菜、三顆花椒和牛肉

首先準備半顆洋蔥、整朵花椰菜和三顆花椒(去籽),將它們切成好入口的片狀大小(俞利邊做菜邊說:洋蔥表示有利分解脂肪,淨化血液喔!),另外準備牛肉(150~200克),並將整朵花椰菜下去水煮,水煮後再切成一朵朵的即可。

 

 

STEP 2 >>將所有材料全部下去炒

接著在鍋裡加一些些橄欖油,並將所有材料全部下去炒(包括剛剛水煮的花椰菜),那因為俞利喜歡吃有水分的蔬菜,所以會將鍋蓋蓋上(長知識了)

 

 

STEP 3>>絕不灑鹽,用增添風味的香料代替

俞利表示這盤菜就算晚上12點、1點吃也沒關係,不長肉也不水腫(因為沒有鹽分),不過記得最後不要灑鹽巴,可以灑一些增添風味的香料就好喔!

 

好啦~~就是這樣,這一道不但可以減少碳水化合物,還能同時擁有蛋白質、維生素、植物性脂肪,套一句俞利說的話:「就像寶物一樣!」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天開始減肥!挑戰18天瘦三公斤!」徐若瑄超強飲食減重守則大公開!

想當人生勝利組就學「漂亮吳海英」!全惠彬瘦身公式快學起來!

韓女星魔鬼減肥餐,沒毅力不要輕易嘗試!

 

封面圖片出自:

俞利IG (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