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3個小孩還這麼辣!凍齡女神賈靜雯42歲像22歲的秘密,美肌瘦身就靠做好這3件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30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身體護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可能是戀愛的關係,最近的賈靜雯不只氣色好,連身材也愈來愈緊實苗條!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分享了她的養生秘訣與運動心得,回歸最自然法則,勤保養和勤走路雙管齊下,讓她總是維持得那麼好!

  學她這樣吃,美味不挨餓!Vivian徐若瑄「18天減3kg」的瘦身菜單,公開! 
 
1.美肌保養小撇步
屬於混合肌的賈靜雯,喜歡天然草本香氣的保養品,又偏愛滋潤的乳霜質地,最近她也開始使用分子小、好吸收的保養油,擦於易乾燥的局部,夜間保養則必備晚安凍膜。
  
 
  
2.養生飲食習慣公開
愛養生的她除了不吃冰,她還會隨身攜帶保溫杯,只喝溫熱水。平時會煮「紅棗黑糖水」喝,她建議把紅棗籽去掉,不然喝多會上火。她說自己愛吃炸物,偶爾還是會放縱一下,建議減肥的朋友三餐主食不能少,但是盡量少油少鹽,烹煮方式也以蒸煮為主。
  
 
 
 
3.成功減體脂28→21
已維持了7個多月的運動習慣,一天不運動就會全身不對勁。因為身旁的女性朋友們的鼓勵,讓她堅持下去。運動流汗,肌膚狀態和精神都變好,體脂也從28降到21,所以過程再苦都值得!
 
 
賈靜雯幾乎天天都安排運動行程,慢跑、皮拉提斯、空中瑜珈、NTC鍛鍊核心肌群等,晚上睡前也會作身展拉筋,出國再忙都會帶一雙跑鞋,天天慢跑30分鐘不偷懶,跑前會吃半顆蘋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首圖來源:

賈靜雯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