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素都怕它!每天喝這碗,把病全部逼出來,排毒、清火、解便秘一身輕|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6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自然療法

米湯清火、排毒,讓你渾身輕鬆

白米神奇醫例

醫例一「兒子堅持喝濃米湯一個月,大約從第十天開始就不斷流鼻涕,特別是右鼻孔的黃膿鼻涕挺多的,有時一直拖到嘴角,看他又不像是感冒的樣子,所以懷疑是濃米湯的補肺清火效果厲害,把他的肺熱逼出來了。

 

兒子小時候,我給他喝過約一年時間的羊奶,導致肺熱嚴重。他的鼻炎一到冬天就犯,鼻涕拖得沒完沒了。跟著欒博士學習養生以來,我慢慢調理兒子的體質,他已經不怎麼流鼻涕了。

 

現在他喝了濃米湯,又出現鼻涕不止的現象,我想這應該是肺裡面殘留的熱毒。看著它們能排出來,我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醫例二「最近兒子每天早晨都會咳嗽一陣子,有白色的痰,他自己說味道是鹹鹹的。想起欒博士說過,早起咳嗽是排肺裡面的邪氣。我還發現兒子頭頂的三四根白頭髮不見了,他剛生下來時,那幾根頭髮是金色的,後來就變白了,看著特別刺眼,現在滿頭黑髮,我可高興了。」

 

醫例三「春節期間,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閒聊家常。吃得雜,脾胃受損;熬夜、談話多,心肝受損。幾天下來,人特別容易上火,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便秘,這毛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家裡人多,不能一一處理,只好在鍋裡下文章:

早餐:白米粥

午餐:白米蓮子粥

只吃清熱的菜,比如青花菜、菜花、蓮藕。

  一大家子人,滿滿一鍋粥,一桌子菜,不一會兒就全吃了。半日過後,小姪女先去廁所拉臭臭,之後大家相繼輕鬆。人輕鬆,玩得更high !」

 

欒博士講醫理

白米,有絕對的力量恢復經絡通暢。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會把以往滯留在經絡裡的廢物給排出來,於是會出現小便多、放屁多且臭、腹股溝冒熱氣等種種反應,這些都是正常的排毒現象,堅持下去就會好轉。

幸福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1818

本文摘自幸福文化吃對白米飯的人不失眠、不發胖、不得三高:米飯、米粥、米湯的驚人效果

以上內容為《幸福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24November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