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就能瘦!只要每天做1分鐘骨盆操、按一甩肉穴腰圍速減,都能到童裝部買衣服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瘦身是妳我都想達到的境界!日本超人氣大庭史榔醫生的骨盆瘦身術,就讓許多試過的女性驚嘆不已,除了新陳代謝提高、食欲也獲得控制,進而形塑出易瘦體質。提供給妳起床後與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做的骨盆操,現在就立刻試試吧!

 

為何「緊縮骨盆」就會瘦?

  1. 因為內臟會回歸到正確位置。一旦異常擴張的胃或腸子緊縮了,身體便不會再囤積贅肉或多餘水分,容易感到飽足感。
  2. 由於姿勢變正確,血液循環變好,代謝也跟著提升,也更容易燃燒脂肪。
  3. 骨盆寬度變窄後,臀部上提、雙腿拉長,人看起來就更加修長。

 

隨時隨地端正姿勢的方法:

  1. 快速骨盆操瘦身兼養生

雙腳打開站立,內腳踝之間的距離與骨盆同寬,雙手在胸前合十。左右轉動腰部。轉動吃力的那一側,「邊吸氣」邊用力轉動上半身。相反的,轉動輕鬆的那一側,則「邊吐氣」邊用力轉動上半身。左右來回3次後結束。

 

  1. 24小時就變瘦的神奇穴道

從肚臍下4指處再往左一指處,有個24小時就能減輕體重的穴道。雙手手指同時用力按壓此處至略有痛感為止。保持力道持續按壓,連續做7次呼吸。

 

  1. 矯正駝背、肩部歪斜

站直,雙手在身後交握,手掌朝上。手肘打直,肩部上下活動。速度盡量快一點!接下來,放開交握的雙手,在手臂自然垂下的狀態進行肩部的上下運動。

 

  1. 變胖的走法&變瘦的走法

走路時只要膝蓋打直,看起來就會年輕10歲以上,體態也更形優美。

 

  1. 美麗提昇200%的坐姿

自然生理結構下的脊椎骨是呈現S型的。端坐時,腰部略略往前挺,才是最不容易累、最美的坐姿。

 

資料來源:《一分鐘骨盆瘦身術 & 早上2分鐘骨盆體操全彩圖解版》(布克文化)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塔羅占卜】最近該注意些什麼事

2017 神級單品!學會用「腮紅霜」,讓妳越活越逆天!

走路就能瘦!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StockSmartStar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