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狂甩26kg!天后碧昂絲維持前凸後翹性感身材,不靠偏方只做好這4件事小腹速內凹|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03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本文來自: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天后碧昂絲能歌善舞,擁有渾然天成的明星特質,當時下女性都在追求瘦還要更瘦的觀念下,碧昂絲認為「身體曲線」更重要。誕下一名女兒的她,產後竟瘦了26公斤!不靠噱頭或偏方,碧昂絲在新MV中大秀好身材,並說道:「你不會明白我有多努力。」。

 

  1. 規律的有氧舞蹈

一周運動五次,早餐前先做一小時的有氧後,再持續45分鐘的重訓 (有氧舞蹈可以先做一會兒之後休息一會,更有效)。專家建議「減肥初期多做有氧運動」,快速燃燒脂肪,兩個月後可多嘗試無氧運動,增加基礎代謝。

 

  1. 不吃紅肉

紅肉中含有很高的飽和脂肪,與其他肉類相比之下,紅肉更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1. 植物性飲食法

植物性飲食除了不包括肉類外,蛋、奶類製品以及所有動物性食材也不能進食。食用蔬菜時,以混合不同色的蔬菜種類,綠色的菠草,紅色的紅菜頭、紅椰菜,黃椒等,較能攝取到不同的營養。此飲食法要注意鐵質、鈣質及蛋白質的攝取。可以多吃豆類、菠菜等深綠色蔬菜。

 

  1. 給自己放鬆的空間

平時把自己逼得很緊的碧昂絲,每週六會有一頓"放縱大餐",那一頓她可以吃任何想吃的東西。有時忍餓忍過頭容易暴飲暴食,之前的飲食計畫全都破壞了,適度給自己稍稍放鬆的空間,才會更有動力減肥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看照片就能瘦!最能激起減肥動力的Top10女星

肉肉女化身性感貓女安海瑟威爆瘦的秘密

台灣女星接力拼減肥 5小妙招傳授!

 

封面圖片出自:

碧昂絲臉書(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