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E奶怒甩十公斤! hold住姐謝依霖曝「鏟肉5招」瘦身卻瘦不到胸部

| 日期:2018-03-27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LINLIN個人粉絲專頁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247662261941162/photos/a.247670138607041.69438.247662261941162/1151764374864275/?type=3&theater

【文/Beauty美人圈.Yvonne Lei】

以「1秒變格格」而爆紅的hold住姐謝依霖,以諧星出道,後來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大陸大紅大紫,近日突然在微博PO文寫上「今年生日我不一樣囉!阿霖脫單了!是的你沒聽錯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開心的向粉絲們宣布婚訊!剛出道時,除了化濃妝扮醜,身材微胖甚至還被網友酸說像大媽、孕婦,她後來靠這幾招成功甩肉10KG且hold住E奶未縮水,快來看她到底如何做到!

1.對於瘦身保持好心態---健康減肥從生活做起

曾在《康熙來了》說過,自己為了減肥試過各種不健康的方法,像是吃減肥藥、中西醫都試過,不但沒瘦下來,還出現心悸、手抖的副作用,或是不運動,只靠節食的方式,但只要忍不住食慾,體重就會立刻又回升,搞得她精神壓力非常大!後來她決定從調整自己健康的生活習慣,還有落實少吃多動的方式,不僅健康的瘦下來,皮膚狀況也跟著變好!

2.多喝開水---至少一天8杯喝滿2500c.c.

起床喝水有助於排毒,不少女明星透露美麗偏方時都會談到早上喝一大杯水,可以消浮腫,謝依霖也不例外,這個方法她已經堅持很多年了。睡了一晚,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水,有助於快速排尿,保持新陳代謝運作暢通,一天中也要持續喝水,她會喝至少8杯,一定要喝滿2500c.c.,身體健康體重自然就下來了。

 3.水煮菜減肥法---少油少鹽一定要

身為吃貨的謝依霖,即使是減肥期間也不走小鳥胃路線,只是將飲食調整為少油少鹽模式,盡量將一天熱量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她會選擇在中午吃水煮菜,有豆腐,香菇,木耳,粉絲等等。早、晚餐則正常進食七分飽原則,並且禁吃甜食。

好好控制油脂攝入,自然沒有多餘贅肉。她推薦蔬菜可以選擇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萵苣以及胡蘿蔔,其中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胸部變的健康,瘦身卻瘦不到胸部。

 

4.跳繩+重訓---早晚各500下,鍛鍊意志力

會開始接觸運動,其實不像其他女明星想追求身材變窈窕,Hold姐是想讓自己變比較健康、精神狀態提升。她會跳繩早上和晚上各500下,雖然很累但瘦腿很有效,而接觸重訓後,不僅身形鍛鍊得更漂亮緊實,甚至連想法都變得更正向,建議找朋友和你一起去健身房,看到朋友努力運動更會激起你的好勝心,更不容易半途而廢!

 5.早上禁吃奶製品---杜絕胃脹氣、小肚子

早上空腹時Hold住姐一定會避免吃奶製品,如牛奶、優格、起司等,奶製品不是對身體很好嗎,怎麼反而早上不要吃呢?她說:「因為空腹吃奶製品比較容易造成胃脹氣,如果你本身是這樣的體質,就會有小肚子,所以早晨還是避免吃這些。」原來小編的肚子都是這麼來的....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除了HOLD住姊謝依霖,這些「諧星翻身」的背後故事真的太勵志(Beauty美人圈)

潘慧如《姊的時代》秀身材!超強4招瘦身方法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小S、大S瘦身菜單公開!水煮肉片必備,6點全面禁食(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LINLIN個人粉絲專頁

LINLIN個人粉絲專頁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