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虎背熊腰」說bye-bye!睡前幾分鐘就能輕鬆做到的按摩♪(附影片教學)

| 日期:2017-01-0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For m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LcYOrdcak

4meee!( For me)
 
這次要介紹的是,能夠瘦背部贅肉的淋巴按摩,對於想要消除虎背熊腰的女孩來說,這可是非常合適的方法喔!

讓我們一起成為背面也美麗的迷人女性吧♡

能消除脊椎贅肉的淋巴按摩♪

是否曾在偶然間注意到自己背部贅肉而感到很在意的經驗呢?
平時不太會去特別注意的背部,但只要一旦注意到之後就很難不去管它呢~

讓我們一起成為背面也很美麗的魅人女性吧♡

<按摩步驟>
1.大姆指朝下放置於後背肩胛骨下方的位置
2.大拇指以外的4隻手指頭順著背往腰部方向輕推
3.沿著脊椎旁的線(淋巴)
4.離脊椎約2公分距離的外側位置
5.手插腰成大拇指在背後雙手於腰部的位置
6.利用拇指順著背部往腰部推
7.就維持這樣的姿勢從腋下開始用手往下推
8.重複以上步驟
 

背後堆積贅肉的原因①「駝背」

weheartit.com

背後堆積贅肉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平時不太使用背後肌肉的關係。
特別是有「駝背」的人,因為沒在使用背部肌肉的關係,因此贅肉就會更容易堆積哦!

而且駝背的人不只不使用背部肌肉,還會因為駝背導致血液循環不良,讓背部肌肉變得僵硬。

想要維持美麗的體態,平時就必須要在心中注意並維持正確的姿勢。

在使用電腦工作或唸書時就更要注意喔!

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也會成為背部肌肉不常活動的原因,因此請不要忘記適度起來活動一下筋骨哦♪
 

背後堆積贅肉的原因②「年齡增長」

weheartit.com

背後堆積贅肉的另1個原因就是「年齡增長」。
隨著年紀的增長,脂肪堆積而且也容易水腫,因此背部肌肉也會漸漸老化。

雖然無法避免年紀的增長,但我們還是可以好好地與自己身體相處喔!

平時在運動的時後就多加意識背部肌肉的話,就能夠保持且擁有美麗的背部喲♡
當然使用影片中介紹的消除背部贅肉淋巴按摩,也是非常有效果☆

不過為了能讓背部肌肉線條更好看,做瑜伽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瑜伽不只能讓背後線條更緊實,還能順便消除腰部贅肉,所以非常推薦女性做。

(((小提醒:瑜伽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在放鬆的情況下進行)))
因此請注意你的背部,確實地深呼吸之後再來進行吧♡
 

瘦腰及肚臍周圍的贅肉淋巴按摩

女孩們想要變可愛時最大的敵人……就是【水腫】了。
早上起床時、desk work後⋯⋯等,應該很多讀者朋友都深深被水腫問題給困擾吧?!

今天就要教備受水腫困擾的人,簡單就能夠消除水腫的淋巴按摩喔♪

對美麗模特兒們來說,這是不可或缺且被稱做為美麗基本的淋巴按摩。
記住淋巴按摩的方法,維持完美的體態吧♡

<按摩步驟>
1. 利用輕輕敲打來刺激肚子周圍的淋巴
2. 手握拳順時針持續地刺激按壓肚子
3. 輕輕按捏脂肪堆積的部位
4. 最後以順時鐘方向順著按壓,再推向鼠蹊部結束
 
不管是對於自己背部贅肉還是小腹或水腫很在意的讀者朋友⋯⋯

請一定要在平常多多按摩淋巴腺,並注意服裝上的顯瘦搭配看看喔♡
如此一來邁向優美緊緻體態的夢想也就不遠了……♪
 
 

4meee!(For me) / Via  https://youtu.be/1UENrkTBFbM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