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復胖、1個月最少瘦5公斤!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減肥食譜曝光,照著吃就有逆天身材|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3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已是人妻的韓國歌手李孝利,她迷人的曲線依然是大家所嚮往和驚嘆的! 也因為姣好的臉蛋和性感的身材,讓她贏得眾多粉絲的愛戴,這位女神級人物,是如何減肥? 如果剛好苦無對策瘦身,又不想復胖的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

每當她覺得身體發胖或是不夠靈活的時候,就會選擇吃生菜讓自己「消腫」一下,她生吃的食物有很多種類,像是穀類、豆類、蔬菜、野菜等,因為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營養成分,容易讓我們產生飽足感,進而減少超量進食的情況。此外,最令人興奮的是相對於熟食,它們產生的熱量非常低,而且在體內製造的能量效率是熟食的6倍以上!也因為一餐的熱量能維持在200大卡,再搭配運動的話,一個月最少能瘦五公斤。

節食的秘訣

  1. 想效果更好的話,午餐可以正常的進食。
  2. 如果已經連續吃兩餐蔬菜類的生食,下一餐就該補充海鮮、鷄蛋、瘦肉等蛋白質。
  3. 為了避免卡路里太低的情形,進行一周生食計畫後,最好能補充蒸地瓜、花生、馬鈴薯等食物,才不會在身體瘦了的同時,也對健康造成傷害。  

李孝利的生食減肥食譜

  1. 開始的第一週,先讓身體適應,只有早餐或晚餐吃生食。 
  2. 從第二週起早晚餐都能食用生食。
  3. 當腸胃漸漸適應後,飽足感會提高,少吃很多油膩的食材,身心狀況也會變得更輕鬆。
  4. 當聞到生食會開始厭惡、想吐的時候,可以將食物磨成粉末狀,搭配牛奶、豆漿、蜂蜜水、現打果汁。
  5. 要記得將食材清洗乾淨,才不會將農藥一起吃進肚子裡。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19244

 

【延伸閱讀】

想瘦大腿看這裡!睡前輕鬆做床上減肥操

別再浪費時間了!七個減肥的錯誤迷思

退出腹愁者聯盟必看!10款纖腰食物擊退惱人小腹

 

 

封面圖片出處:Yes娛樂 / YoutubeMoreForms Media 魔方全媒Youtub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