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前後差很大!女神宋慧喬甩開嬰兒肥、戰勝易胖體質的秘密,竟全靠這杯溶脂水|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0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interest

近年來韓國推崇小v臉,雖然在韓國美女榜上有名,但宋慧喬天生就有嬰兒肥,自己也透露,從小就是易胖體質。

 

近期的她與剛出道照片相比,整個人瘦了一圈,也增添了一層韻味。到底宋慧喬是如何辦到的?還在為嬰兒肥煩惱的朋友們,快準備好你們的筆記本吧!

檸檬水

檸檬水含豐富的維他命C,是一大美容保養聖品。不僅如此,檸檬水也能幫助你在不知不覺中達到排毒瘦身的功效!炎熱的夏天,大家總是冰飲不離手,快丟掉含糖飲料,來杯檸檬水吧! 

 

飲用法則:

1.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既可以清腸又可以減肥,但切記!不是一整天都不吃東西,檸檬酸性濃度高,空腹時喝,容易傷胃。

2.每日至少要喝下三公升以上,想吃消夜或零食,快按耐不住的話,快拿起手邊的檸檬水。

 

檸檬水製作:

作法一:把檸檬洗乾淨再用手或榨汁機榨汁,將原汁倒入製冰盒中冷凍,需要檸檬水時,再取需要的分量出來泡即可。

作法二:超市買的干檸檬片用熱水沖泡,用熱水沖泡干檸檬片的味道比較清香,也具有很強的減肥療效。且該種方法攜帶方便,適合正餐前後飲用。

 

532瘦身操

523瘦身操為韓國相當盛行的減肥操,不只宋慧喬,許多韓國女星也相當推崇。何為「532」? 5是指大腿最粗的部位,3是小腿最粗的部位,2腳腕最細的部位的各個比率,為美腿的黃金比例。

 

如何達到532呢?

1. 慢慢向前踢(左右腳各5次)

2. 慢慢斜著踢(左右腳各5次)

3. 把雙膝微微彎曲往上去(共10次),有助於提臀!

4. 模仿踢毽子的動作(左右腳各5次)

5. 第4個動作往反方向做(左右腳各5次),與助於訓練內外側的大腿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金泫雅原來是吃貨!2招吃不胖身材管理術

下半身去水腫必吃的4種水果

11字腹肌練成!凡妮莎哈金絲不再是壯壯女

 

封面圖片出自:

宋慧喬IG

中天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