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暗沉」一招解決!自製「居家去斑膏」二十分鐘就消黑|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01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美顏技巧

常為了脖子或手臂上的黑斑煩惱嗎?皮膚黑斑常常是愛美男/女性因為黑色素沉澱而不得不面對的苦惱之一,雖然大部分黑斑並不影響健康(少數的例子則為黑色素細胞癌變所引的黑色素瘤),但對於影響美觀仍是一件令人煩惱的「病症」。

根據國外健康網站「HealthyTips」告訴我們,只要用些家中常有的健康材料,就能夠自製去斑膏,達到去除黑斑的效果!

材料:

橄欖油15ml

小蘇打粉15ml

15ml

 

過程:

1.    將所有材料倒入碗中攪拌,攪拌至膏狀物表面呈現光滑停止。

2.    將去斑膏敷於黑斑處約20分鐘

3.    待二十分鐘後,以冷水將去斑膏洗淨,便能完成去斑功效。

 

但也必須與讀者朋友們說明,居家療法效果與每人體質與身體狀況各自不同,倘若感到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或尋求醫生的幫助喔!

原文出自healthytip

封面圖片出自aboluowang amazonaw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