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都吃它配上低脂牛奶!范冰冰狂瘦6公斤,只靠做好2件事就辦到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0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范冰冰微博

減肥說來容易,做起來難,如何只利用兩招,就能輕鬆瘦身呢?一直身為微胖界女神代表的范冰冰,最近出席活動看起來似乎瘦了不少,更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瘦身已經成功瘦身6公斤,究竟如何達到的呢?

范冰冰只用了一句話總結她的瘦身法「管住嘴、邁開腿」!看似簡單的兩件事,就讓讓范冰冰瘦了六公斤,就讓我們來看看范爺如何施行她的減肥方式。

 

 

▍管住嘴:少量多餐,多吃蔬菜水果

范氏減肥秘訣其實就是少吃多動,在飲食方面,范冰冰早餐會選擇高纖麥片配上低脂牛奶,這些食物不僅營養,也充滿纖維可以腸胃的順暢。之後的飲食都保持少量多餐,多吃蔬菜水果,減少肉類與高油脂的食物,這樣的飲食方式也能讓皮膚變得更好。 

 

▍邁開腿:多運動就能輕鬆瘦身

運動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在運動的選擇上,范冰冰篇好跑步、做熱瑜珈以及游泳,因為游泳能夠消耗更多的熱量,但是要真的達到最好的燃脂效果,盡量維持30分鐘不停歇地來回游泳,這樣就能有效的減肥了。

▍有個愛運動男朋友

但是我想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在的男朋友李晨很愛上健身房,為了讓彼此有更多時間相處,所以范冰冰也開始上健身房,跟隨著另一半一起健身,范冰冰還在微博上打趣的說:「瘦著玩玩」,也許正因為這樣,讓范爺的瘦身才會如此有成效吧!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636760

 

【延伸閱讀】

41歲展現超凍齡美肌,許維恩大姊4招打造不老童顏

侯佩岑39歲第二胎也不怕!學女星的準媽咪保養方針

身上還有4kg也沒在怕,學賈靜雯「這樣瘦」不復胖更健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微博 / 范冰冰微博 / 范冰冰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