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多做一動作,李千娜養出絕美長腿|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1-1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健身重訓

李千娜臉書個人粉絲專頁、李千娜個人instrgam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LeeChienNa/photos/a.428742306781.206226.87214511781/10154737530531782/?type=3&theater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這幾天網路上都在討論李千娜的女兒,跟他一樣擁有著一雙超長的大長美腿!這讓小編想起以前李千娜就曾經說過,因為之前受過傷的關係,因此在身上留下了疤痕,讓他現在即使身在演藝圈,也堅決不露上半身~既然不露上半身,那改走下半部路線可以吧(笑),也因為這樣所以李千娜特別重視腿部的保養~趕快來看看他都怎麼做的吧!

 

 

 

 

每天腿部按摩,改善靜脈曲張困擾

因為時常參加活動或是節目錄製,常常都需要長時間站著,久而久之就會容易有靜脈曲張的問題,嚴重的話甚至還會養出非常驚人的小腿肌~因此李千娜每天都會堅持要做腿部按摩,放鬆長期累積壓力的雙腿,腿型也會變得比較美喔!

 

 

 

 

定時保養、去角質,養出緊緻白皙雙腿

光是只有腿型好看是絕對不夠的!因此李千娜也會定時幫腿部肌膚去角質,因為無法露出上半身的肌膚,因此雙腿的皮膚保養的就更加勤勞,為的就是露出雙腿時,肌膚能看起來滑順、緊緻又白皙~(小編看看自己的腿…覺得慚愧)

 

 

 

 

每天一抬腿,痠痛遠離你

再來是許多女孩每天都一定會做的事~沒錯,就是抬腿!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是李千娜就曾在自己的粉絲團上面PO過抬腿中的照片,可見這對於養出逆天美腿來說該有多重要~而這個舉動主要也是用來舒緩每天都飽受壓力的腿部肌肉,也能夠減少雙腿痠痛的機會喔!

 

 

 

 

美腿保證班必修課!就是運動 x 拉筋

大家都知道想要養出又美又直的腿,還是免不了要時常運動(笑),即使工作再忙碌,即使是二位孩子的媽媽,李千娜還是會把握瑣碎的時間做運動~並且在運動後一定會做拉筋的舒緩動作,如果喜歡運動的女孩,運動後千萬不要忘記舒緩肌肉囉!除了可以減少肌肉痠痛的機率,也能夠讓肌肉線條變得更好看呢~

 

 

100公分的長腿…小編在想那已經佔了我身高的2/3了耶…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些美腿女神,除了天生麗質之外,到底怎麼維持?!(Beauty美人圈)

下午就變灌水蘿蔔腿?只要五分鐘,輕鬆按出辣級美腿、水腫不纏腿!(Beauty美人圈)

你的蘿蔔幾斤重?3步驟按摩讓你跟蘿蔔腿說掰掰!(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李千娜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李千娜個人instrg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