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的正確肌膚保養術! 楊丞琳獨家「護膚凍齡法」 太過膚況反而走下坡

| 日期:2017-06-29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美顏技巧

TEXT/Bella.tw儂儂 PHOTO/楊丞琳 Rainie Yang FB

 

 

 

私下的丞琳,遮完黑眼圈、塗上唇膏就可以出門,皮膚好到根本不用上底妝,別人還以為她已完妝。其實一路走來,肌膚其實也很遇到很多過敏、痘痘等問題,她認為保養要放慢,給肌膚一點時間,只要用對方式就會有改變。

 

方志友不輸女兒Mia的透亮水煮蛋肌這樣養成,還有必學瘦小臉絕技!

 

 

 

夏季最在意的保養重點?

↑私下的她很熱衷於保養,針對保養自有一套美麗哲學。

 

 

夏天不外乎是防曬,但除了防曬外,我覺得保濕也很重要,曬完太陽皮膚會變得超級乾,保濕一定得先做好。很多人都急著想立刻美白卻忘了補充水分,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先保濕再美白,才是正確的保養觀念。

成功減體脂28→21!賈靜雯的美麗天然保養3大祕訣

 

 

 

日曬後的肌膚急救法?

洗澡時我會避開一些隱形傷口(曬紅或不適),會選擇溫和的肥皂或是沐浴乳,洗完一定會塗身體乳液幫助保濕舒緩。臉部的話我是一定會敷臉,有時候我還會冰敷幫助肌膚鎮定,因為我覺得冰塊應該蠻安全,溫度控制得當很少有人因為這樣過敏吧〈笑〉。

謝欣穎:過了30歲,保養化妝「這樣做」,人看起來更舒服!

 

 

 

過了30,保養更該注意的重點?

其實我身邊很多朋友,過了30、甚至是40的膚況都還是很棒,所以我沒特別覺得我有什麼不一樣,比起膚質,我覺得我臉的五官讓我顯得年紀更小,尤其是沒化妝的時候。我肌膚的紋路不多、毛孔比較小,膚色也還算亮,因為我發現,肌膚一暗沉,人就會看起來累,一累了看起來年紀就會比較大。

 

 

 

 

給女生們的保養建議?

對於保養,我一路走來有很多心得,我從「覺得不需要保養」到懶得保養,後來過度保養,直到現在懂如何「精準保養」。小時候我也會有粉刺、痘痘,甚至是大過敏,這些都是我很長期的困擾,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保養需要時間,不能急,把肌膚問題交給專業去解決。做好基礎保養,像是清潔、保濕,千萬不要過度關切肌膚,一有問題就心急亂處裡,像我以前會東摳西摳,一不小心就會留疤。

 

 

 

 

重要活動之前,如何快速消水腫?

前一天我就會拜託媽媽幫我煮紅豆水,或是紅豆薏仁水,生理期時我會避開薏仁,多喝這個可以幫助利尿消水腫。活動當天我會早一點起床來按摩臉部,接著順著肩頸的淋巴往下按,其實只要早起多下點功夫,差不多中午左右,就可以變成正常人了〈笑〉。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