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喘不冒汗,這樣走肥肉消最快!每小時多瘦100大卡的方法大公開|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05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明星瘦身

走路是一種溫和輕鬆,但同時也能夠提高活動量的運動,而且不受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

強化心血管 降低壞膽固醇濃度

根據國外網站《tescoliving》報導指出,養成規律走路運動的習慣有助於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與中風風險,除此之外也能夠有效降低體內壞膽固醇(LDL)的濃度,並且提升好的膽固醇(HDL)濃度。根據美國中風防治協會表示,建議每日走路運動30分鐘以上,可以有較降低27%因高血壓而引起的中風機率。

除此之外,在健走的過程中,還能夠消耗卡路里燃燒熱量,養成規律健走運動可以幫助維持理想體重,保持身體健康,同時強化骨骼與肌肉,促進新陳代謝!

健走有助於維持理想體重

走路可以消耗多少卡路里?

根據《Very Well》健康網站報導指出,健走時的「距離」與「體重」是決定身體可以燃燒多少熱量的關鍵,「速度」是其次。從以下表格中,可以找到自己相對應的體重,你會發現在相同時間下每小時走3公里與8公里所消耗熱量的差異。在非常高的步行速度之下,會動要到更多的身體不同部位的肌群,促使身體消耗更多的熱量。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一公斤肥肉=7700大卡

想要減掉身上一公斤的肥肉,就必須額外多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若想要一星期之內瘦一公斤脂肪,每天就必須消耗1100大卡,因此想要短時間內達到瘦身目標,除了健走之外,還得必須搭配更多其他運動方法與控制飲食。

建議每個月減2~4公斤為限,千萬不要想要為了在短時間之內達到減重目標,而使用不當瘦身方法害了身體,保持良好運動習慣與健康飲食才是維持身材的最佳方法歐!

【延伸閱讀】

中風率大降27%!「走路運動七大益處」:護心、護腦防失智,越走越年輕,天天走不流汗也能瘦!

死亡率降37%!「抖腳3分鐘」=「健走20分」?這樣抖讓血管自動軟回去!

原文出自verywell

參考資料tescoliving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WAYHOME studi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