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70歲、生過三胎!澳洲美魔女「完美凍齡」只因這「三個關鍵」!|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5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身體護理

凱洛琳今年已經是70歲的奶奶了!你相信嗎?

根據外媒Mail Online,凱洛琳於節目上大方分享保養秘笈。

Mail Online / Via  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3248598/Carolyn-Hartz-68-credits-youthful-appearance-years-restricted-sugar-intake.html

凍齡,是所有女人一生中都在追求的課題,而圖中這位澳洲美女凱洛琳,已經是個超過70歲的老太太了!凱洛琳甚至育有三名孩子,而他近年來則因保養得宜以及驚人的凍齡外貌而引起外媒關注,而凱洛琳也直接在節目當中公開自己一直以來保養維持的三大習慣。

1.做足防曬

澳洲的陽光以及紫外線都非常的強烈,且日照時間相當長,過度曝曬會加速肌膚的老化以及加致癌的風險。因此凱洛琳每天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活動,都會抹上防曬產品,隔絕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2.保持運動習慣,並且有充足的睡眠

運動習慣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難養成的,因為運動的過程總是讓人感到累壞了、流汗也濕濕黏黏的,但凱洛琳仍然堅持進行「能力所及」的運動,例如遛狗半小時、做瑜珈或者有時打打網球,而這樣的習慣長期下來讓他變得有精神且一直保持年輕。而凱洛琳也特別提到自己每天都會睡滿八小時,充足的睡眠能讓身體有時間自我修復,才能一直都維持在很好的狀態。

3.不吃糖(以木糖醇代替),每天維持心情愉悅

凱洛琳說他已經堅持了28年不吃糖的習慣,為了維持身材不發胖以及保持健康,他只以木糖醇取代身體所需的糖份,但偶爾睡前還是會吃個兩片黑巧克力解解饞。凱洛琳另外強調的一點,是每天保持心情的愉悅,有了年輕的心,才能讓外在凍齡。

 

參考資料:Mail Online

Mirror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