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動作」抹除煩人「眼袋」!「一眨眼」嬸味大減87%|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13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美顏技巧

    有時候「眼袋」,真的很難消、很難消,如果你為了眼袋而困擾,根據國外健康網站「微信-家庭醫生」指出,可以先搞清楚自己的眼袋是哪一種再做決定。

眼袋分四種,你是哪一種?

眼袋基本上可以分成四種,可以從眼瞼皮膚、眼輪閘肌、眼眶脂肪等狀況變化分為四類脂肪:

1.    I類:僅皮膚鬆弛,皮下脂肪萎縮

2.    II類:除第I型症狀外,眼輪閘肌也鬆弛

3.    III類:除上述特徵外,還有眼眶脂肪脫垂

4.    IV類:眶內脂肪膨出較嚴重,但皮膚本身與肌肉並無太大差異。

 

兩種自然消 兩種動手術

 

    在這裡需要向大家說個壞消息:這裡面的四類眼袋,只有兩種是能夠自然靠運動消除的。第I類、第II類的眼袋可以透過張嘴、瞇眼等會運動到眼部、臉部的運動來消除,第III類、第IV類則要透過動手術「眼袋整形術」才能夠修除。

    但也需要特別注意,在進行眼袋整形術之前,需要經過醫生的評估與確認能夠動手術。若有結膜炎、眼瞼炎等疾病,必須等到疾病治癒後方可進行手術。

 

參考資料 微信-家庭醫生

封面圖片出自 自由時報娛樂版 商界在線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