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沃的「眼袋」根本是青春殺手! 5個消眼袋祕訣,讓你的外表至少比別人年輕10歲!

| 日期:2016-07-1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wikihow)

眼袋會因為各種原因變得明顯,大多數人是自然老化所造成,但有些人可能會更早出現眼袋,緊張、睡眠不足、飲食不當或生活習慣不佳都是原因之一。

人們討厭眼袋,因為它會讓臉黯淡,看起來更老。如果你也飽受眼袋的困擾,根據國外網站《magforwomen》的報導,這裡有一些擺脫眼袋的方法:

1.喝大量的水

如果你體內沒有足夠的水分,增加的鹽含量會造成水分滯留,使你的臉和眼睛看起來浮腫。尤其是吃了很多鹹的食物或大哭過(眼淚是鹹的!),第二天醒來會特別浮腫。所以要多喝水,保持從你的身體沖洗掉多餘的鹽,減輕你的眼睛浮腫。

2.用冰涼的黃瓜切片

(Source:stylishwalks)

放置冷的東西在眼睛上有助於放鬆並減少眼袋。如果你沒有黃瓜切片,那麼你可以用冷藏過的薄荷茶或甘菊茶包,充當替代方案。還有些人喜歡用棉花球沾玫瑰水放在他們的眼睛,這種方法有助於減輕壓力,讓你感到輕鬆和充滿活力。

3.用化妝遮蓋

你需要一個立即生效的絕招幫你隱藏眼袋,讓你看起來更完美。利用粉底來遮蓋眼袋,用指腹推勻融合,讓它看起來自然。市面上也有專門的化妝產品—眼部遮瑕筆,可以運用。

4.睡一個好覺

如果你不希望眼袋變成一個永久性的問題,你就必須有適量、品質良好的睡眠和休息。如果你眼壓過高,那麼將很難阻止你的眼袋繼續發展。

5.吃的好

吃得好,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至關重要。你吃了什麼,就會在皮膚和臉部完全反應出來。專家建議均衡飲食,以防止早衰,遠離眼袋。你還必須少抽菸和少喝酒,以免加重眼袋的形成。

 

即使有很多的手術和治療方法來擺脫眼袋,但沒有什麼比從自身做起更好,因為這是最安全的,也不會造成任何副作用。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