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前急救身材 7天「必瘦」絕招不藏私公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3-0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最近常常要出席婚宴,為了穿起小洋裝好看一點,決定展開一星期瘦身計畫。或許妳會認為,只有7日,成效有限,但只要用對方法,加上無比的恆心,效果往往是出乎意料的好。雖然局部贅肉還在,但最重要是肚子扁扁的,看起來就清瘦不少喔!

斷去所有零食、甜品、汽水等,只喝水及茶;咖啡可以,但要選無糖無奶精或代糖。

每天喝500ml山楂玫瑰水。只要將乾的山楂片及玫瑰花茶加熱水沖泡便可,其功效可降脂及去水腫,但於中醫角度來說,脾胃虛弱者則忌吃過量的山楂,以免引起胃痛。它能明顯地排去大量水份。

肉類及菜可以如常食用,但所有澱粉質都暫時斷食,或是盡量在早餐食用;嚴格的話,應避免任何芡汁的菜餚或炸物。

每晚進行輕量運動。因進食少了,身體的熱量亦會減少,所以不宜進行劇烈運動,以免身體負荷不了。平躺在地上,將腹部及臀部盡量收縮;維持這收縮動作10 分鐘,即會感到肌肉酸軟,久而久之,可達至修身效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35951

 

延伸閱讀

3招養身兼顧瘦身 冬季暖呼呼減肥法

一個月就能減掉10公斤?大S的瘦身食譜究竟有甚麼神奇的地方

石原聰美變身最美《法醫》破解真相!瘦身3招「甩掉嬰兒肥」

 

 

封面圖片出處:chairoij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