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用「走」的也能瘦?這【六招】輕鬆跟著做,助你加速燃脂!|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26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明星瘦身

老是在喊著想減肥、想運動卻沒時間嗎?其實「健走」是項執行起來很容易、且幾乎任何場所都能實施的運動,所以即便你是因為工作忙而沒時間運動,你也可以採用這種較簡易的運動,畢竟走路是大家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吧?

但究竟要怎麼才能使健走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呢?以下根據韓國新聞網站的報導,為您介紹健走的六大祕訣:

 

1. 步伐

若是想提高健走的效率,必須注意踏出的步伐要比平時走路的步伐還要大。

2. 速度

健走時的速度也不能太慢,但也不用快到變成跑的,比平時的速度再快些即可。

3. 姿勢

需要注意的是,姿勢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腳彎曲的幅度盡量達到90度,且腳底著地時,記得以腳跟→腳底板→腳趾的順序著地。

4. 時間

每天健走的時間不需多,一天半小時即可,若是每天都強迫自己要運動很長時間的話,反而可能會引起反效果,無法做到每天固定的運動習慣。

5. 場所

場所的選擇也十分重要,記得選擇好走的場地,難走的場地不僅會給膝蓋造成負擔,且也容易疲累,難以長期執行。

6. 水分補充

不論哪種運動,運動前後都要記的補充水分,充足的水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運動的效率。

 

 

參考資料:뉴스1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