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減「5公斤」!國外專家的減肥方式解密!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健身重訓

夏天不知不覺的到來,為了穿進更好看的衣服,減重話題再次燃燒!想要快速的瘦身嗎?根據國外網站 AUTHORITY NUTRITION的報導,遵守以下習慣,一周內可以減下5公斤!

1.將澱粉以及糖減量

澱粉若攝取太多容易在身體內以脂肪的型態堆積,含糖類的食物更不用說,是健康的殺手,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將澱粉和糖減量。

2.每一餐當中一定要有蛋白質、脂肪以及蔬菜

人體消耗蛋白質時縮需花費的熱量是最多的,而蛋白質也是組成肌肉的主要成分,此外蔬菜當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營養素,絕對能給身體足夠的能量!

3.一周訓練肌肉3次

因為訓練肌肉能調高人體的基礎代謝率(意思就是即使一天坐著不動能消耗掉的最低熱量),所以一周維持三次的肌肉訓練,也可以幫助身體燃燒熱量!

 

另外網站中也提到,減肥過程當中是絕對不要強迫自己挨餓的!因為一旦餓肚子太久,身體會自動進入飢荒狀態,等到你下次近食時,吸收力會變得更好不說,代謝也會變得更慢(因為身體會認為需要貯存能量),只會增加發胖的機會喔!

 

資料來源:

AUTHORITY NUTRITION

 *提醒您,每個人體質不盡相同,若有任何疑慮請洽營養師。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