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不好=身體不好!抗老權威教你8招指壓按摩,便秘、肥胖、肌膚等問題一次解決|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1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美顏技巧

(若要抗老化,可將各1滴的玫瑰草精油、乳香精油、檀香精油加入30毫升的荷荷葩油,調製成芳療精油來施作美容按摩)

alphabe / Via  shutterstock

學會穴道指壓,就能變得更美麗!

皮膚會反映出身體的狀況,只要身體狀況不佳或荷爾蒙失調等,就會讓皮膚變得糟糕,這是許多女性不樂見的。只要學會指壓,就能由內而外消除這些問題。

想要提升肌膚活力、瘦身、去除上臂贅肉、改善生理痛和手腳冰冷,還是消除便秘呢

這些長期困擾女性朋友的煩惱和症狀,都能藉由持續按壓來改善及舒緩。

 

抗老化&美容

1 兩手像是按在額頭上般,交互向上撫摸(10次)。

2 中指和無名指以螺旋狀前進,按壓太陽穴 (3次)。

3 使用拇指外側,自額頭中央朝左右外側拉開(5次)。

4 中指交疊,按壓印堂。

5 以中指按壓嘴角兩側的肌肉,向上撐起嘴角向上揚起,然後再瞬間放開(5次)。

7 若要抗老化,可將各1滴的玫瑰草精油、乳香精油、檀香精油加入30毫升的荷荷葩油,調製成芳療精油來施作美容按摩。

將臉盆裝滿熱水後,滴入1滴乳香精油,再用浴巾蓋住頭部,使臉部接受蒸氣的薰蒸,也是值得推薦的預防肌膚老化良方。

8 頸部的伸展動作對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也有效果。

可以在肩膀上蓋一條較長的毛巾,用手握住兩端後再向左方拉,一邊吐氣一邊將頸部倒向右方,維持10秒鐘。

然後再反方向重覆一次動作。每天左右邊各做5次即可。

 

楓書坊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79161?loc=P_007_018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楓書坊《美人兒穴道指壓健康法》

以上內容為《楓書坊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alphabe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