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激瘦16公斤! 她靠每天吃五餐 吃越飽脂肪降越快

| 日期:2017-06-1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以為不痛苦的話就不是減肥?那你就太落伍了!現在早就已經進入「樂活瘦身」的時代,舉凡各種折磨人、不符合人道的減肥法都已經被淘汰掉了。

 

韓國一名健身達人Suji,原先的體重高達65公斤,她靠著健康飲食與規律運動,在短短半年內減下16公斤體重,現在的她僅有49公斤,重點是她一天可是都吃到5餐!

 

不同於一般韓國藝人採用「地獄式減肥」,不是只吃幾乎等於沒吃的量,就是只喝檸檬水、蜂蜜水等慘無人道的方式,Suji的方式超健康,不但一天5餐,她每一餐都還吃的超豐盛,照樣爆瘦16公斤。

 

那麼Suji到底都是怎麼吃的呢?一起來看看她平日的菜單:

 

早餐:蛋白、乳酪、藍莓、蘋果、番薯

午餐:100克雞肉、香腸、番薯、50克南瓜

晚餐:150克糙米、100克雞腿

正餐間點心:排毒果汁、涼麵

 

以上的菜單是不是超豐盛?甚至可以說根本就不像是給減肥的人吃的吧!

除了這豐盛的餐點, Suji還有另外幾個小撇步可以讓減肥有加乘效果:

 

勤喝綠豆水

綠豆含有豐富鈣質、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可改善體質,另外還有豐富的食物纖維,能幫助排便。

 

多吃葡萄柚

葡萄柚含大量纖維熱量又低,可提高肚子的飽足感。

 

維持運動習慣

Suji表示自己每天至少做半小時的重訓,深蹲100下與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捲腹等一次20下,共會做5。她也特別強調保持良好運動習慣,才能讓線條瘦得健康又漂亮。

參考資料:三立新聞網

封面圖片取自:Suji IG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