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我也想長這樣!天心素顏零瑕肌超逆天,凍齡美麗3大秘訣不靠基因也辦得到|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身體護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最美麗的「副隊娘」天心,閃嫁交往 4 個月的韓國歐巴攝影師金榮敏,真的是好恭喜她!天心的膚質好到經常在臉書上曬素顏也沒在怕,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 40 多歲了!

 

好膚質跟好身材從來就不是天生就可以擁有,就算媽媽給了你好基因,歲月還是會帶走美麗,因此天心可是很認真看待保養這件事的,快來了解她都做那些保養才能擄獲歐巴!

 

 

愛美的媽媽讓天心打娘胎就在保養

天心的媽媽,從小就教她「美麗來自投資自己」,當時媽媽因為覺得自己太黑了,懷天心時絕不碰黑色的食物,讓天心打娘胎起就開始美白,直到現在天心依然深信多吃薏仁、豆漿、牛奶等白色食物能夠美白!

 

除了美白,天心最重視的的就是清潔,因此許多人回家第一件事情是躺在沙發上,但天心是衝去廁所好好把妝卸乾淨!

 

 

刮板按摩搶救嘴邊肉

按摩是天心保養的重要步驟,每天三分鐘,用心形的刮痧板,由下巴位置向上輕推到耳下,再從耳後方向下推到脖子,按摩活絡臉部以打擊嘴邊肉。

 

要用天心提醒一定要用乳霜、乳液或精華油來推,力道也不要重,刮痧板坊間很好找到,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類似的,不要尖銳就可以,單用手來推也行。

 

 

特殊啞鈴擊退掰掰袖

天心使用利用動態慣性,可搖擺訊列的特殊啞鈴「搖擺鈴」來緊實掰掰袖,不過天心也在臉書上大嘆「持續搖30秒就感覺自己手快斷了!」她建議無法承受太高強度運動的朋友,採取「少量多餐」的飲食方法。

 

 

一個月兩三天喝蔬菜湯清腸胃

天心說:「雖然我是個做菜笨蛋,但煮個蕃茄、洋蔥、芹菜、紅蘿蔔的蔬菜湯加上一丁點的鹽巴是沒有問題的!」天心會在一個月中挑個兩三天只喝這營養滿點的蔬菜湯,只要是當季蔬菜,就隨便進鍋裡煮,但是不放肉。

 

餓了就吃,當然該喝的水也不能少,排毒不敢保證,但天心掛保證,清腸跑廁所這件事,可厲害了!

 

photo from/ 天心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韓女星凍齡美顏的秘密 7招教你如何抗老!

短睫女自救!5 個習慣讓睫毛長回來

缺一不可的雙影后!解讀周冬雨、馬思純的裸肌密術

 

封面圖片出自:

天心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