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腰酸背痛是姿勢錯誤?復健師:你根本是「這三種」營養缺乏!|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3-22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養生食譜

ANN PATCHANAN/ Shutterstock

ANN PATCHANAN/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外電編譯 林宏軒

背痛通常不是由嚴重的事情引起的,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通常會慢慢變好。有些事情可以幫助緩解疼痛,例如運動鍛鍊背部肌肉、消炎止痛藥或者熱敷與冷敷以短期緩解。外媒《express》訪問一些健康專家卻認為,背痛是因為你缺乏這些維生素。維生素D,辣椒素,葡萄糖胺和軟骨素已被證明或被推薦提供緩解。

 

維生素D

這種維生素缺乏可能導致你的疼痛加重。 2013年在疼痛醫生髮表的一項研究發現,嚴重疼痛與腰椎管狹窄症患者與維生素D缺乏率高有關,這些營養缺乏常以腰痛為症狀。

 

辣椒素

辣椒素有很長的歷史被用於醫療目的。雖然它來自食物,但它不是一種營養補充劑。2011年在《疼痛研究雜誌》上發表的一篇報告顯示,肌肉骨骼疼痛的患者有38%在服用辣椒素後,對疼痛有緩解作用。

 

葡萄糖胺和軟骨素

這些都是在體內自然生成的化合物。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資料,葡萄糖胺在關節周圍的液體中被發現,軟骨周圍的關節中發現有軟骨素。加州大腦和脊柱研究所介入疼痛管理醫師大衛.法蒙德(David Farahmand)博士表示,雖然沒有關於氨基葡萄糖軟骨素補充劑治療背部疼痛的效果的研究,但是有研究表明有意義的對慢性膝蓋疼痛的影響。

 

數百萬患有腰背痛每日痛苦的人可以通過革命性治療得到治癒,並在去年公布了這些研究成果。

參考資料:expres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