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仰臥起坐」都瘦不了?7大「正確觀念」沒學好,永遠脫離不了「小腹婆」魔咒!

| 日期:2016-11-14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明星瘦身

 

想重回「平坦肚肚」的懷抱但無論做多少仰臥起坐都不見效果嗎?其實,要得到平坦肚肚你必須付出的不只是這些簡單的運動。

你必須吃的「乾淨」維持良好的體態,還要持續的運動來鍛鍊核心肌群,你的核心肌群會幫助你在生活中或是健身時更有力量。

 

來看看除了仰臥起坐外,還有哪些事情能幫助你鍛鍊核心肌群、重返平坦的腹部的擁抱吧!

becomegorgeous / Via  http://www.becomegorgeous.com/fitness-diet/healthy_diets/weight_loss_secrets_for_a_flat_belly-5043.html

1.去學「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會用到腹橫肌,這塊肌肉會瘦肚子並且保護你的背部。

可以去上課、看教學影片或是看看我們的文章,無論你用什麼方式去做皮拉提斯,都應該不難注意到你腹部的感受! 

皮拉提斯算是腹部運動的「王中之王」!快把它加進你的運動清單中吧~

 

相關文章:「下垂鬆弛」、「肥腿」纏身?不花錢急速「纖腿瘦臀」、「全身拉提緊緻」就靠這四個「皮拉提斯」動作!

2.矯正體態

如果你總是無精打采駝著背,睜大眼睛看好了:良好的體態會讓你看起來更高、更纖瘦!

當你用良好的姿勢站好,你的腹部其實會自然的變平坦。正確的體態看起來像這樣:頭冠、尾骨和腳根成一直線、肩膀向後拉

把良好的體態變成你的好習慣,坐著也要保持!

3.棒式運動

 

無論提到棒式運動時你想到什麼,重點是:做就對了!

棒式運動有太多變化式了,手著地、前肢著地、側棒,不管是一種,只要確定你有確實做到:腹部、臀部和腿部用力!別忘記要好好呼吸~

gethealthyyu / Via  http://gethealthyu.com/7-things-you-can-do-for-a-flat-tummy/

4.穿超緊的褲子

 

不是真的要你那麼做,但試著想像看看!當你好不容易把一條很緊的褲子扯進自己的腿上時,你一定會用力縮緊腹部來拉起褲子的拉鍊對吧?

多做幾次這個動作,它同樣會用到腹橫肌!

safebee / Via  http://www.safebee.com/photoblogs/health/8-fashion-mistakes-could-wreck-your-health

5.改善飲食習慣

 

飲食真的很重要!別再碰和糖有關的東西。也許你早就已經練成了6塊腹肌,但是肚子上的脂肪把它覆蓋住了!

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改善飲食習慣。糖會破壞你的脂肪儲存系統讓你的身體變得臃腫,換句話說,就是變胖!

試著多吃瘦肉和蔬菜,並在想吃甜品時用水果代替。

6.了解腹部的肌肉組成

 

光做仰臥起坐是不夠的。你的腹部肌肉包含了腹直肌、腹內外斜肌和上述所提的腹橫肌。

想要得到平坦肚肚的方法就是,鍛鍊這些肌肉!

 

相關文章:啤酒肚?鮪魚肚?「5個超簡單動作」急速燃燒「腹部脂肪」,消滅肥肉不用上健身房!

cloudcomputingbuzznews / Via  http://cloudcomputingbuzznews.com/get-sexy-abs-youve-always-wanted/?clickid=fa70535fa

7.全身蜷體運動

 

這項運動會用到你的腹壁肌肉,讓你有一個更健康、更靈敏的脊椎,每個人都應該要做!

每個禮拜練習3次,練習時記住:慢慢並有控制的做。快來看看教學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DEz_vuthg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DEz_vuth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