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美」Nana「羽毛級」身材這樣來! 這種運動每天100下是關鍵

| 日期:2017-05-2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2015-2016年度,連續兩年蟬聯「全球百大美人榜」冠軍的韓國長腿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本名林珍兒)擁有172公分48公斤的「羽毛級」身材,更厲害的是,Nana還有著「9頭身黃金比例」的絕世美腿,再加上「世界最美」的長相,讓Nana被封「偶像界的名模」。

 

擁有名模級好身材的Nana,實際上並不是天生就這麼完美,Nana的好友同時也是韓國知名女諧星的李國主,就曾在節目上公開說過許多人以為Nana是天生麗質,但事實上她是靠著驚人的毅力和耐心,才能長年保持「世界第一美」的稱號。

 

Nana之所以能夠維持魔鬼身材不走樣,全都是靠著每天進行以下的例行公事:

 

 

低鹽飲食、一天5公升基本水量

飲食方面Nana主張吃的均衡,她不會讓自己餓到,只要盡量選擇低鹽與天然的食物即可。另外Nana一天一定會喝到5公升的水,確保身體的新陳代謝維持在最佳狀態。

 

 

隨時隨地注意姿態

Nana表示自己無時無刻都會保持縮小腹、腰桿打直、抬頭挺胸的姿態,如此一來身體骨盆才不會歪斜,也就不會讓脂肪有機會囤積在身體裡了。

 

 

100下的仰臥起坐深蹲

Nana曾在節目中表示不管自己每天回到家多累,都會堅持做100下的仰臥起坐或深蹲,另外她也強調絕對會抽時間去健身房運動,維持曲線一天都不可以懈怠。

參考資料:ET星光雲

圖片取自:推特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