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斑救星:3分鐘自製一杯「天然飲品」根除黑斑、老人斑,效果完勝保養品|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0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身體護理

黑斑、老人斑、褐黃斑等等都是一種皮膚因為年齡基因陽光照射所產生的自然現象,一般來說,只要黑斑不要逐年越來越大、不停出現、邊緣不平整、變軟、變紅等,黑斑是不會對健康有危害的,但是可能會損害對自己外貌的信心(如有上述症狀請至皮膚科詢問)。

 

但是要怎麼除去影響美觀的黑斑呢?根據《Timefornaturalhealthcare》所報導,以下2種天然的方式可以有效去除黑斑,立刻學起來吧!

 

1. 洋蔥蘋果醋果汁

 

洋蔥可以有效的復原疤痕組織,而蘋果醋可以去掉死皮,兩者加在一起去除黑斑的效果相當好!

 

2. 洋蔥蘋果醋敷黑斑

 

在果汁機中加入半杯蘋果醋,然後再加入半顆洋蔥,攪拌至呈現奶昔狀後,拿一塊化妝棉沾洋蔥蘋果醋,輕輕敷在黑斑上。如有皮膚紅腫、過敏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如何避免黑斑生成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少曬太陽,在大太陽下一定要做好防曬、撐傘等措施,並且一定要避免使用日曬機。

原文出自:timefornaturalhealthcare

封面出自:bzzagent onycworld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