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胖到走路狂摩擦好痛苦!想讓大腿縫重見天日別只會跑步,靠這5招燃脂力倍增,躺著也能瘦|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30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健身重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有在認真健身的女生都知道,全身上下最需要持之以恆鍛鍊的部位,除了臀部與腹肌,最頑強的還是蝴蝶袖跟大腿內側的軟肉。仔細觀察,即便是視覺上纖細的女生,夏天就算露出大腿縫,還是有很多人一走起路,大腿內側就如像果凍一般鬆垮垮。

 

放眼望去所有健身房器材,女生通常會選擇「收夾大腿機」用以運動腿部,但即便加重槓片,其實也只能做到肌肉線條雕塑,卻沒有對症下藥,達到消脂效果。

 

為了應付繼續延燒的夏季,本回,特別推薦美國知名健身部落客兼專業教練Cassey Ho示範:5招最有的效大腿內側瘦身運動。不需任何器材,只要一張瑜伽墊,就能輕鬆緊實:

Move 1:3點提腿

Tips:身體側躺,右手扣住右腳踝,跨過左腳,並將左腳打直,腳板與地面盡量呈90度,並將腳跟朝天,腳尖朝地。由地板往高處,分成3個點停頓。(單側做完再換腳)

 

Move 2:懸空提腿

Tips:身體姿勢同Move 1,此處重點是要將腳板打直,腳尖伸直,並將整條腿離地,懸在空中,並重複上下移動。(單側做完再換腳)

 

Move 3 : 交叉剪刀腳

Tips:平躺,背部以及腰要全貼地。將雙腿抬起,腳板打直,腳尖往天花板延伸,先外開&,再交換交叉併攏動作。

 

Move 4:畫低圈

Tips:平躺,確認背以及腰貼地,將雙手墊在脊椎尾骨,雙尖伸直,雙腿由外而內畫圈。

 

Move 5:提背畫大圈

Tips:同樣平躺,背貼地,雙手放置身體兩側扶地。雙腳打直後,提起背部,雙腿從頭部外開畫大圈,並隨著身體放下往內縮。

 

以上動作循序漸進,每天各做1分~1分30秒,若體力足夠再重複2~3套,一定能幫助妳燃燒大腿內部脂肪,有效擺脫果凍腿。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6種食物讓妳的腹肌倍速養成

名人健身教練Anna Kaiser 教妳3招躺著雕臀

沒有John Kim教練沒關係雙人運動幫你痩!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Tanawat Pale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