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效果比牛奶更好!醫生揭開「羊奶」10個「強身好處」,顧腸胃、強化新陳代謝只要一杯!

| 日期:2017-04-2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羊奶的營養價值高於牛奶。

ranch-organics / Via  https://www.ranch-organics.com/collections/goat-milk-soap

想必在台灣有許多人的早餐都會搭配一杯牛奶,補充蛋白質和鈣質,但也許牛奶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許多人喝完牛奶後會有脹氣、放屁、消化不良等情形,除了個人體質問題,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牛群被大量施打抗生素、生長激素、疫苗、吃基因改造的飼料等等。

基於上述原因,也許你可以試試看比牛奶更好的選擇──羊奶。根據《globalhealingcenter》報導,醫生指出了羊奶的11種好處。

1. 不會產生發炎反應

 

羊奶不像牛奶會對某些人產生發炎反應。即使是腸胃發炎的人也能喝羊奶

 

2. 環境友善

 

飼養一隻羊需要的空間與食物比養一隻牛還要少得多。一隻牛的空間就可以住滿三隻羊了。

 

3. 促進新陳代謝

 

研究顯示,羊奶能夠促進鐵和銅的代謝,更能促進消化。

 

4. 成分接近母乳

 

比起牛奶,羊奶的成分更接近母乳,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5. 脂肪較小

 

羊奶的脂肪大小比牛奶還要小,這代表羊奶比牛奶還要好吸收。

 

6. 脂肪酸更高

 

羊奶平均有35%的脂肪酸,比牛奶的17%還要高,讓羊奶比牛奶更健康。此外,研究指出,55%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引用羊奶。

 

7.  富含鈣質

 

和牛奶一樣,羊奶也含有豐富鈣質,整體卻比牛奶更健康。

 

8.  抗黏膜

 

牛奶會導致過敏和黏膜過多,但羊奶並不會

 

9.  不像牛奶一樣毒

 

大部分的牛隻都被施打生長激素來加速牛隻的生長和牛乳的分泌,但羊很少被施打這些藥劑,而且不少羊都是以放牧的方式被飼養,體質更好。

 

10. 提升免疫力

 

羊奶富含硒─一種提升免疫力的重要元素

 

趕快改喝健康的羊奶吧!

 

原文來自: globalhealingcenter

封面來自: draxe globalhealingcenter

 

          推薦的不容錯過!